熟悉曼谷的人應該都知道
曼谷有一脫拉古的精品旅店
價格也都不會相差太多
風格樣式五花八門
不過我和阿宅之所以會選擇Davis Hotel
一方面是風格我們愛
還有就是交通還算方便

飯店離BTS 的Phrom Phong 站很近唷  
如果要搭車的話櫃台有免費接駁車的時刻表可以參考
但回程就得靠自己啦!(走路大約10~15分鐘左右)

























間內也十分舒適溫馨
小東西也好精緻
感覺得出來飯店的用心^^
























無論到哪裡的飯店
最在意的就是他們的浴室
一間有質感的HOTEL
一定要有間舒適的浴室
是吧!
(硬要在洗手台上裝優雅自拍,好糗....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店分成三區Main Wing、Baan Davis、Corner  Wing
其中的Baan Davis是Villa區
在將近40度的高溫下
我實在很想奮不故身投入游泳池裡...
(可惜那是別人的泳池...)






























店的大廳與走廊
都是好拍照的地方

喔!對了
飯店的服務人員人都很好也很客氣
超級推薦
無論你用多破的英文跟他們溝通
他們都是微笑以待

























          ●花猴碎念●          


看完這篇跟我一樣想馬上買飛機票衝出國的請答"又"
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大家在想啥
要穿搭文是吧!
給人家一點時間啦!

總要拍拍照什麼的嘛....

但....這篇還是幫人家推一下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