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的老母
從以前就很愛買飾品給花猴
小時候不懂得欣賞
總覺得老氣
放著一堆百貨公司貨不用
我偏愛戴路邊攤

現在年紀大了
反而常常戴起以前老母送的首飾
總覺得耐看又有質感
果然畺還是老的辣
(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叫妳唸書不唸書!)



不過自從我出嫁以後
老母很久沒有送我飾品了(任性的女兒很失落....)


這兩天回家
媽咪又獻寶般的拿出一盒禮物
說是她去逛百貨公司買的
打開一看
很合我胃口呢
果然是花猴的老母
知道我最近偏愛垂墬式的耳環
嘻~~~~
我好愛^^
(花猴全世界最愛的人就是老母妳了!!第二名才是笨阿宅!)























還有之前和寶貝蛋去好漾棒棒時吃飯時
因為我早到了
自己一個人亂逛
不小心手滑
就又買了一條手鍊...

他很誇張
但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我很喜歡墜子很大的飾品
(是歐巴桑心態ㄇ????)















最後這一條swarovski的手鍊
我猶豫超久的
因為它貴翻了...

專櫃售價$5500元
我雖然愛
但也沒那麼不知分寸
現在我和阿宅可是要努力存錢出國耶!

結果為什麼還是買了??

因為....
因為.........ㄜ.......
我在網拍上逛到有個賣家賣$3700
一時失去了理智....
不小心就按下了"下標"
所以....

(阿宅別生氣,好啦!你和我媽並列第一名,可以了吧!)















           ●花猴碎念●          


我猜一定有人會問我誇張手鍊哪裡買?
(我忘記牌子了)
位置約是在東區頂好名店城nine west旁有間賣鞋子的店
他們也有賣很多漂亮飾品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幫我按推推唷!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