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電影「心動」裡
金城武照下許許多多天空的照片
送給梁詠琪
照片後面寫著:「這是我想妳每一天的天空。」

每次看到這段
我都會覺得好想哭~~



咦!我幹麻說這個
噗~~
感性個什麼勁啦!



總之是想要告訴大家
我很愛天空
每次看到藍藍的天空
心情就會很好 很感動


第一次遇見和我一樣愛天空的人
大概就是阿宅了
所以我才會嫁給他吧!
(就因為我們都愛天空~~我怎麼這麼好騙啦!!!)






上星期趁著天氣好
我又吵著阿宅帶我出去玩
天空很藍
所以我們決定去陽明山走走~~


○○屋頂上○○

一間很接近天空的餐廳
佈置的很巴里島風
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那麼來看照片吧^^





































話說
來到了陽明山
我才發現我穿小洋裝是個天大的錯誤
風很大
吹的我的裙子不停飛起來
(我是智障...)

所以全程我幾乎都坐在位置上不敢動
照片也幾乎都是阿宅拍的
因為我只要一站起來
馬上春光外洩....

總之我超氣
快氣炸了~~

後來我就自己一直生悶氣臭臉
可憐的阿宅很衰
帶個臭臉的女人出門!!















介紹完了風景
那來說說食物吧~~

「屋頂上」的低消一人250元
但是我誠心的建議不要在這裡用餐
最好喝飲料就好~~!!!

我和阿宅因為很餓
點了一堆食物
下場就是每樣食物幾乎只吃了幾口...

原因不用我多說了吧...

(還有燒賣居然讓我們等了半個鐘頭....)





















當我生悶氣時
阿宅正拍照拍的很開心
他說下面這朵雲胖胖的很可愛~~
噗~~




















          ●花猴碎唸●          


1.屋頂上官網http://www.compei.com/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瞧瞧嚕^^

2.要去玩的捧油們記得帶相機捏~~

3.喔~~女生們千萬別穿裙子去~~不然下場就跟我一樣!!!(到現在還在氣耶我~~)






喜歡這篇文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