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張有沒有像狗仔在偷拍的fu~~


話說花猴買了那秋之後
出去玩的時候其實都有帶著它出門
(我每次出門包包裡都一大堆相機....有夠重的!!!)

只是因為是底片機的關係
所以每次都還得等到底片全部拍完
才可以拿去沖洗
(唉...雖然我很愛底片機,但還是不得不說還挺麻煩的...)


好不容易拍完了兩捲底片
給大家瞧瞧我這個初學者的作品吧!










還記得我之前發的▋我在天很藍的屋頂上▋的話
可以去瞧瞧
底片機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感覺不同在哪裡??
呵呵~~
到時再跟我說說你們喜歡哪一種~~
















這張是我拿GRD拍阿宅,然後阿宅拿那秋拍我...
我們好忙喔!還要不時的交換相機....















花猴特別買了感光度1600的底片(時在有夠貴的~~)
就是為了希望在夜晚也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
唉~~我只能說玩底片機真是燒錢呀~~

對底片機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玩玩高感光度的底片
雖然一般照相館不太容易買到
在YAHOO拍賣有賣家在賣唷~~^^












上次有網友問我是誰愛吃烤魷魚~~答案是---阿宅!
他每次來淡水都非得要吃烤魷魚才開心~~

























  ●花猴碎念●   


1.更多相片在相簿帶著那秋去郊遊,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吧!


2.太多人問我用什麼相機了,我目前一共有三台相機
其實都有發過文章介紹過。北鼻們別再問啦!!!!!!!!(((抓狂!!!!!)))

數位相機GRD2   延伸閱讀▋結婚週年禮物。GRD II ▋

底片機LCA  延伸閱讀 ▋我的LC-A初體驗 ▋

底片機那秋     延伸閱讀 ▋ 我愛那秋Fujifilm Natura Classica ▋


3.嘿嘿~~我今天要去逛美容展耶!開心~~~(整個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