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好啦!我真的考慮了好久才把這些照片放出來~~~

人家好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一直想在30歲前
拍一組耍性感的照片留念
但是阿宅是個管家公(((又被打!!!)))
不喜歡我暴露~~
((吼~~~性感跟暴露不一樣好嗎!!!!)))

所以這個想法放在心裡很久了
都沒有付諸行動~~

前陣子剛好好友Sara問我:「什麼時候有空拍照!」
我:「妳想拍怎樣??去哪裡拍??」
Sara:「來個性感的吧!去妳家拍就好啦!」
我:「好呀好呀!!!太好了!」
Sara:「阿宅不會生氣嗎?」
我:「我們關在房間拍,不要給他進來就好!哈哈哈」

然後我們交換了彼此想拍攝的圖片做參考
於是訂出了這次的風格~~






她就是Sara~~可愛的小女生^^
給她拍過兩次了~~每次我都很喜歡~~嘻~~



















大家想看照片吧~~~
不要笑我捏~~我已經夠害羞了~~~



下面這一系列叫做花猴脖子快扭到篇~~~



















這一系列是我的最愛
叫做沒有大胸部只好露肩膀篇~~


























假裝剛睡醒篇~~




















我有穿安全褲啦!!!!!!
Sara裝了閃光燈,想拍出不一樣的效果^^


















黑白系列比較不色情~~





















蠻頭客串演出篇~~



























倩女幽魂篇~~


















從主臥拍到了餐廳~~
這次換阿牛來串場!!!!




























           ●花猴碎念●          


1.我知道我很作做,大家不准笑~~~欠揍喔!



2.Sara謝謝妳~~
幫我拍了一下午~~麻豆不夠美也不夠瘦~~辛苦妳了^^
愛死妳啦~~

大家想看Sara的作品可以去她的網誌唷!
她有兩個秘密基地~~

The moment 

The moment -yam



3.Sara幫我拍過兩次,在下面的相簿裡還有更多照片~~

在家耍性感

第一次當麻豆












喜歡Sara幫我拍的作品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