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膳所位於內湖
花猴的生日大餐之所以選在這間吃
是因為離我們公司很近~~
所以下了班
就直接衝過來很方便~~
(看看我脖子上的識別證都忘記拿下來....)


話說我生日那天
剛好颳颱風~~傻眼....

當阿宅過來接我
一路走到西洋膳所不用五分鐘的時間
我們衣服都濕透了
(唉...真是有夠不浪漫...)






也許是颱風天的關係
所以店內....空蕩蕩的....

我對阿宅說:「你幹麻裝大方包場呀!」
阿宅:「老子有錢!」
我:「那你包幾個鐘頭?」
阿宅:「包到有下一個客人進來為止!」
(這不是廢話嗎...)





好啦!給大家看看我們包場的西洋膳所有多麼空曠!
整間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帥吧!




















大家別誤會
店裡這麼冷清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
真的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啦!
(週一風雨有多大,大家應該還記得吧!)

花猴也是因為同事大力推薦
才選了這間餐廳的!

西洋膳所是名店法樂琪旗下的餐廳之一
但是價格卻可親很多!

我們分別點了兩種套餐
兩人吃下來兩千出頭~~~
偶而享受一下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其中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的沙拉吧是自助式的
菜色超多
而且食材也很高級~~

各式的生菜、醬料、燻鮭魚
另外還有超多的蛋糕、水果、甜點類~~~
(當時不好意思走過去拍照,請大家自行想像!!!)

吼~~~現在想到我都要流口水了~~~


















餐前酒~
挺好喝
但我是覺得酒精濃度有點高
喝的我頭暈暈的~














麵包與一攤奶油~~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奶油是給一攤的~~噗~~













花猴不是個愛喝湯的人
每次去西餐廳都會把湯推給阿宅喝~~

但是我超級推薦西洋膳所的濃湯
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喝~~

散發著淡淡的西洋香料味(ㄜ...我不會形容那個味道!)

唉唷~~我實在不是個會寫美食分享的人
詞窮呀!!!

反正就是好喝啦!(鬧什麼脾氣呀我...)















前菜烤田螺~~
吃起來普通啦!

(我覺得我那天有點笑不出來,因為鞋子跟褲子都被雨淋的溼答答...)















餐廳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這點真的是讓我不得不大力讚揚一下!

不過就是上主菜的速度有一點點慢
我和阿宅兩個人不時拿起相機拍拍照
等待中~~

阿宅手上那台OLYMPUS EP1是我的生日禮物^^
改天有空在發文介紹給大家~~
















阿宅的主餐是酸菜德國豬腳~~















我的主餐是小龍蝦+牛排~~

我說...那牛排真好吃呀!
厚度適中(我討厭薄片的牛排)
5分熟的肉質也超鮮美的~~

寫到這裡~~我剛剛馬上回頭跟阿宅說:「我們找一天再去吃吧!」
口水已經快要流出來了~~~















吃完了主餐
我們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沙拉吧其實還有超多各式各樣的高級蛋糕、甜點、水果...
好可惜啊!!!!!!!!!!!!!!!!!!!!!

下面這個是他們套餐裡附贈的冰~~
我只吃了一口~~
阿宅則是完全沒有碰!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們被雨淋溼的褲子都還沒乾~~
冷死了!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外面雨有多大....)












               ●花猴碎念●               



1.我生日常常遇到颱風...是怎麼樣啦!


2.花猴很推薦西洋膳所,如果吃不起法樂琪,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噗~~


3.西洋膳所店家資訊
電話:02-87518166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0號1樓


4.本篇使用的相機是理光GRD2以及OLYMPUS EP1
(我以後都要寫出使用的相機,免得大家一直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