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花猴的光療指甲整整撐了1個月耶!!!
吼~~~
艾芙蒂亞的生意實在太好了啦!!!!
人家的指甲想早點換季都沒辦法...









入秋了 天氣逐漸轉涼
這次花猴做了期待已久的豹紋款
嘿嘿~~剛好搭我新買的針織外套~~


唉...之前做水晶把甲片傷的好厲害
現在正慢慢用光療指甲修復中~~














製作過程跟以往都一樣
先去角質
然後修型~~















花猴好愛這次的漸層底色~~
這個奶茶色好有氣質
如果覺得豹紋太誇張的美眉
我倒是覺得單上個漸層色就美翻了~~





光是這個底色
小雨就細心的重複幫我上了好多次
這樣才能畫出漂亮的漸層~~













底色完成後
就開始上豹紋的圖案了~~

大家可以偷看小雨的指甲
有沒有很喜氣的fu~~~
(((一直讓我想到過年~~~被揍)))















最後再加上一點金蔥
是不是整個指尖就有亮起來的感覺了~~




























做完了手
腳指甲也該換了~~
(((我的腳指甲撐的更久...快兩個月了.....))))


說真的
如果不是因為指甲長長了
不然完整度還是100%
有夠誇張的啦!















這是卸除後的光療指甲~~
看到沒~~超級完整的~~













因為看到那個奶茶漸層色太美了
所以就毫不思索的用在腳上啦!

媽呀!!!我真的好愛這個顏色啦!!!!!




























○○○艾芙蒂亞作品集○○○


另外我還跟小雨要了一些她幫其他客人做的作品
給大家瞧瞧嚕^^



































               ●花猴碎念●              



1.延伸閱讀~~
 
▋可以維持一個月不掉落的可卸式光療指甲▋

▋雲朵法式。光療指甲▋



2.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光復南路330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他們預約超滿的,現在預約大概要等兩週後才輪到你.....)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