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搖滾風
鉚釘、皮衣都是必備款
連我最愛的喝的ABSOLUT VODKA也出了搖滾限量裝
有夠帥氣的啦!






花猴前幾天受邀參加了
ABSOLUT VODKA在101的Spark舉辦的一場Party
我連想都沒想就馬上答應
因為花猴平時和朋友同樂時
最愛喝的酒就是ABSOLUT VODKA




再加上了這次的ROCK主題
害我整個興奮到不行!
馬上把我的皮衣、皮手套、鉚釘靴拿出來
畫上了小煙燻
準備Party time!













Spark的門口
充滿了搖滾味
震耳欲聾的音樂傳了出來!

來吧!
讓花猴帶著大家一起體驗一下ABSOLUT VODKA的搖滾派對!

















ABSOLUT VODKA的派對眾星雲集
花猴看到了好多藝人呀!
在門口還碰到娛樂百分百的同事在採訪
哈哈哈哈~~整個超妙!

原本超想偷偷拍些藝人的照片給大家看的
但人家會害羞啦!><


((((這張是唯一一張阿宅偷拍的,右邊那個是男生是時尚F4的藍鈞天^^)))













整個派對超熱鬧
音樂好聽不說
所有的ABSOLUT VODKA調酒都是免費供應~~



















我整個大解放似的
調酒一杯接著一杯喝
現場的氣氛簡直讓我High翻了~~

我都已經不記得自己喝了多少杯了~~
回家的時候整個人有夠昏的
(((還好有阿宅陪著我~噗~~)))



















在101的中庭
看看我...八成是醉了...(((好糗)))













****************((((我是分隔線)))****************










來給大家看看花猴收到的ABSOLUT VODKA搖滾限量裝
黑色真皮質地
還有金屬鉚釘加以綴飾
瓶身背後的拉鍊配以絕對伏特加創始人LO Smith頭像的鎖盒作為吊墜
整個酷勁十足
如同叛逆不羈的搖滾明星!

花猴愛死ABSOLUT VODKA的這身新裝扮了!

















花猴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哈哈哈哈~~~

因為我太愛喝ABSOLUT VODKA
所以每次和朋友唱歌的時候
都會自己偷偷帶一瓶小罐的樣品酒在包包裡...

如果朋友們點些我難喝的啤酒或是我不愛的烈酒
我就會悄悄拿出我的ABSOLUT VODKA
然後自己暢飲~~(((我會加汽水調酒啦!甜甜的超好喝~~)))

而且呀
ABSOLUT VODKA其實有很多口味唷~~
辣椒、檸檬、黑加侖子、柑橘、香草、覆盆梅、蜜桃、紅柚、蘋果梨、芒果等....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覆盆梅,加上雪碧調酒
香香甜甜又酸酸的口感超好喝的!
可惜最近缺貨
害我想買都買不到啦!



















               ●花猴碎念●               


1.花猴不是酒鬼啦!
但是偶而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小酌一下真的很開心!


2.看我網誌但還沒滿18歲的小鬼,你們不準喝!要乖乖聽話唷!


3.希望覆盆梅口味趕快到貨...人家好想念那個酸酸甜甜的口感唷!


4.ABSOLUT VODKA官網好帥~有興趣自己去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