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猴第二次介紹維克維娜的飾品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實在是便宜又精緻
每次收到試戴的飾品時都會讓我忍不住讚嘆~~


~~延伸閱讀~~

▋維克維娜。純銀飾品分享▋










不知道大家配帶銀飾的習慣是怎樣??
因為花猴是很懶得保養銀飾的人
所以每次收到新的鍊子
我都會連續戴著洗澡睡覺好幾天


因為保養銀飾最好的方法
就是天天戴
因為人體的油脂會在銀飾外表形成保護膜
可以避免銀飾氧化變黑唷












先來介紹花猴這次收到的飾品中
我最愛的一件~~最近每天都戴著它^^



愛心墜飾多層細鍊925純銀手鍊

愛它的原因嘛~~

是因為手鍊上的鈴鐺在我做動作的時候
都會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
我覺得好可愛~~~
哈哈哈~~

(((阿宅都說我戴條手鍊好像小狗...)))



















甜蜜窩心。立體大小雙愛心水鑽。925純銀項鍊

這條項鍊戴起來意外的討喜
有種很Sweet的fu~~

因為維克維娜的銀飾都非常的亮又白
所以掛在脖子上的時候非常顯眼~~

















巧奪天工。精緻水鑽圓球滾輪。925純銀項鍊

這條很簡單俐落
非常好搭配~~

小小球狀的墬子隨便搭什麼衣服都好看^^

















愛的信息。圓柱狀起士鏤空設計。925純銀項鍊

真的有起士的fu~~
害我很想咬一口
噗~

















低調浪漫。立體皇冠。925純銀腳鍊

阿宅身體不舒服沒辦法幫我拍照..
自己拍腳鏈真是整死我了...

















漂亮蝴蝶結。點綴亮眼水鑽。925純銀耳環

有點像愛心的蝴蝶結
再加上小小的水鑽
女孩們都難以抗拒吧~~

















愛心亮澤+立體氣質山茶花。925純銀耳環

小小的耳環
很適合兩個一起戴~~



















浪漫風格。精巧蝴蝶結。925純銀貼耳耳環

精緻的蝴蝶結
戴起來有種秀氣的fu~~


















              ●花猴碎念●            


1.之前好多網友問我怎麼點進維克維娜的網站是空白的??
他們搬家了啦~~~

新的維克維娜在這裡←點我



2.拍這些照片我脖子都快扭到了
為了拍那小巧到不行的耳環~~我對焦對到快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