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IA TSAO 這個品牌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
但是花猴可是默默的注意他很久了
之前就曾經逛過GT的網路賣場
當時差點就敗下去了...

因為他們的純銀飾品都很別緻
和台灣市面上見到的都很不一樣
有種獨特的感覺!

這次受到GT的邀請
要來介紹一下
由英國留學回來的三姐妹自創的品牌GEORGIA TSAO 

(((花猴很支持台灣自創的的品牌!希望台灣的好東西也能有天揚名國際XD)))


















先來看看GEORGIA TSAO店面
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設計的很美

是不是就很像我會愛歐式復古風格
阿宅和我在裡面狂拍個不停~

和三姐妹中的原創人之一的二姊聊過天之後才知道
原來她也熱愛在跳蚤市場買東西
看看那些很有味道的櫃子
可都是她親自去挖寶回來的唷!
































GEORGIA TSAO有個特色
就是所有的飾品
都有涵義

所以我覺得不管是自用或是送人
都很有意義!




《獨角獸的秘密》

在西方神話故事中
獨角獸是純潔的化身
象徵了善良、堅定以及永恆不變
戴上獨角獸
在你心中保留一份純真的愛….









《維京之鑰的秘密》

強調的是打開心房,了解自己
讓大家都能有滿滿的勇氣與自信,
接受自己、愛自己
然後繼續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說到鑰匙最近好像特別流行
各大品牌都有~
害的我也好想敗一條><







維京帽是GEORGIA TSAO的象徵
是現代人勇敢與可愛兼具的特質,尖角象徵勇敢,愛心代表可愛。











扁的維京帽長鍊也不錯看~













這顆桃子超可愛的啦!







那顆球球完全擄獲了我的目光
我喜歡這種帶點俏皮的設計~~










兩支海馬圈成一個愛心
是不是很特別^^







買不起水晶燈嗎??
那買水晶燈項鍊如何~~
呵呵~~







阿拉丁神燈
我想是他的意義是讓你的心想事成吧^^









鏤空的鑽石!!!

買不起真的鑽石
就買它來犒賞自己吧!









飛翔的小鳥
我想是象徵自由自在吧!









GEORGIA TSAO 的品牌標語就是believe in yourself

這條是我最喜歡的一條
上面刻著Believe
它的意義是「相信自己,有滿滿的勇氣做自己」
嘻~~
所以我把這條帶回家啦!











除了項鍊
還有很多漂亮的手鍊、戒指~~

整個很想通通帶回家呀!














GEORGIA TSAO 的包裝盒很美~~
有桃紅色與黑色兩種選擇
我想成本應該就不少錢了吧!
噗~~























GEORGIA TSAO 在哪裡呢?

西門町的紅樓有條商店街叫16工房
GT就在裡面唷!
去逛街的話
搞不好還會遇到三姐妹呢!

他們人都很親切
可以順便和她們聊聊天^^

紅樓挺美的
來走走、順便拍拍照也不錯唷!






























   ●花猴碎念●    


1.等不及去店面挑選的話
GEORGIA TSAO 也有線上購物唷!

GT官網←點我
GT購物商店←點我



2.花猴幫大家爭取到好康的~~

如果去現場購物
報"花猴"的名字

或網路購物
備註欄寫上是"花猴的網友"

就加贈一個超可愛的維京帽小耳環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