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
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和芽芽已經認識了15年
在學校的時候
我們是成天膩在一起的好朋友

上廁所手牽手一起去
去福利社也要走在一起
做壞事、翹課、逃學我們都有份
下了課還要來我家聊天談八卦(((都不用做作業就對了...)))
假日逛街、聯誼、約會都在一起
總之我們就像是口香糖一樣成天黏在一起...





芽芽之所以叫「芽芽」
是因為她覺得她名字裡的「雅」太普通
豆芽的「芽」比較可愛><

芽芽喜歡吃西瓜
和男朋友出去都要強迫他們買西瓜汁給她喝
因為她說:「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愛,我只是想說以後分手了,他看到西瓜就會想到我!」

芽芽很怕熱
冬天在學校大家都穿著高領毛衣厚外套的時候
她永遠只穿一件白襯衫趴趴走

芽芽對貓狗會過敏
只要一和我家的狗玩
就會猛打噴嚏、整張臉起疹子
但她還是樂此不疲

芽芽的興趣就是研究不同的減肥藥
然後告訴我她最近又發現了什麼好東西可以瘦下來
雖然她已經瘦的皮包骨了...

芽芽和我一樣都愛買衣服、品味也很類似
逛街會搶同一件衣服同一雙鞋子
甚至曾在不同的地方買了同一件衣服!





但從學校畢業後
因為各自的領域不同
越來越少見面
再加上她重色輕友的臭雙魚座個性
我和她最後一次見面居然是我的結婚典禮上....
(((我請她當我的伴娘啦!)))














我結婚到現在快要四年了
前幾天她總算是出現
告訴我想要來我家坐坐聊聊天

我馬上開心的準備了晚餐、點心和Baileys奶酒準備迎接她~~^^
















將近四年沒見面
我們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婚姻生活、居家裝潢、衣服鞋子、保養品、減肥藥(依然是她的最愛)
都可以天南地北的瞎扯淡...

一直覺得
真正的好朋友
是不會隨著時間變的陌生
我們依然是那麼了解彼此...


在好姐妹相聚的時刻裡
許多的回憶在腦海裡浮現
那份信任與學生時代最真摯的友誼
永遠都不會改變!


大家身邊是否也有這麼一個人呢?

就算很少見面
但我們都知道
自己一直在對方心裡
不曾消失!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甜蜜的氛圍下
我們都醉了~~噗~~

花猴現在有點暈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介紹這瓶奶酒給大家
因為真的太順口了~~
害我今天一喝一邊尖叫:「這酒好甜好好喝呀!」















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知道Baileys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香甜酒品牌!

它真的很適合女孩兒們飲用
濃濃的奶香與威士忌混合
喝起來有種焦糖、巧克力與香草的味道~~

多層次的口感
有夠迷人的~~~

雖然阿宅常常買Baileys回家自己調咖啡與牛奶一起喝
但因為我對咖啡因過敏始終不敢嘗試><

今天是我第一次只用牛奶、冰塊與Baileys調和著飲用
原來這樣就超好喝的呀!我要感動到哭了啦!(有沒有那麼誇張...)


















花猴與好姐妹們平時工作都很忙碌也難得見上一面
像這樣偶而在家
邀請朋友來小酌一下聯絡感情
感覺得真是很輕鬆愉快!
(((畢竟女孩兒們在外面喝酒還是得小心點!)))

尤其Baileys甜甜的
其實酒精濃度有17%呢!















至於Baileys除了加牛奶、咖啡之外
還有許多喝法唷!

官網有許多簡單的調酒方法,大家可以去偷偷學起來~~
下次我要試試看這個加上烤棉花糖的~~嘻~~





加上冰淇淋也好像很好喝~~
(((如果不加Espresso應該也可以吧!?)))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草莓甜心

家裡已經有草莓果醬
下次我要去買草莓糖漿回家調調看~~^^


















             ●花猴碎念●               


1.順便提一下
官網有個「喝香甜  獎魅力」抽獎活動
只要購買Baileys再上網登入發票號碼
就可以抽大獎!

我要來登入了...XDDDDD



2.還是老話一句,「未滿18歲的小鬼們,你們不准喝!」
還有還有~~「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3.大家如果還知道Baileys有什麼特別的調酒方式
告訴我一下咩~~本人對調酒挺有興趣的~嘻~~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