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有強迫症
每個月如果不看10本以上的雜誌
我就會很沒安全感
感覺自己好像跟世界脫節了~~~(有沒有那麼嚴重...)


雖然看不懂日文
英文也不好
更別說韓文了(對我來說完完全全是鬼畫符...)

但是我就是愛看外文雜誌
(我幾乎不看中文雜誌的...總覺得台灣的流行就是慢了外國好幾拍....)

我常逛的FMP外文雜誌網站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原文雜誌
價格也十分公道^^
大推~~~~












先來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時會看的日系雜誌
順便瞧瞧今年秋冬必備的單品吧!















high fashion

這是本比較中性的雜誌
裡面也有男孩子的服裝穿搭~~

裡面的介紹的服飾偏歐美風
嗯~~我想一般台灣女生可能比較不愛~~呵呵

但是每次我收到這本雜誌阿宅都會偷看^^






















裝苑

喜歡這本雜誌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我常常會在裡面發現很多很棒的照片~~~
(整個就是把它當攝影集在看了!!)

偶而它還介紹一些日本當地的特色小店
挺特別的^^




























GLAMOROUS

這是所有日本雜誌裡面我最愛的一本
不僅服裝搭配的很有品味
而且拍攝手法也超美~~

不過它比較屬於輕熟女閱讀~~





女孩們有沒有發現什麼端倪??
今年的流行可搖滾勒~~

看到的那個皮手套沒???
我說~~~有了它包準妳今年秋冬超帥氣~~
花猴就是看了這本雜誌才敗下去的啦!!!!!









雪紡紗洋裝搭配皮衣
oh~~~
我愛死這種混搭風了~~
超級性感的啦!!!!





男孩look
紳士帽+西裝外套~~
今年秋冬的風格我超愛!







妳還沒有這種花紋圖案網襪嗎??
快去敗一雙吧!(限定腿細的美眉使用~~~~)







寬鬆的針織外套搭配上靴子
有種隨性卻又性感的fu~~~









媽呀!!!!!!!!!!!!!
是不是!今年coach的包也太正了吧!!!!!!!!!!!!

嘿嘿~~我不是說我定了一個COACH包
就是下面這個豹紋的唷!

等我收到在跟大家分享!!!!!!!!!!!!!!!!




















ViVi

這應該是最多台灣女孩兒看的雜誌吧!
因為很容易在租書店裡租到
所以我通常不會用買的~~





卯釘~~~
搖滾風怎麼可以少了他~~~







D&G的這個包~快要把我燒死了~







大家應該覺得這個鑲鑽包很面熟吧~~
噗~~











性感的LENA穿啥都美~~









長洋裝別急著收起來
搭配短版的皮衣
是不是也很時尚呢??
























PINK

書如其名~~
看封面就知道了
它的風格比較可愛也淑女一點~~





雪紡紗洋裝搭配毛背心
好可愛唷!!!
(我最近正在尋覓毛背心中~~~)





皮衣+長洋裝Again~~





有沒有覺得今年冬天好像不買皮衣不行的感覺~~~??






















最近台灣那麼流行韓組的衣服
我就納悶
怎麼都沒有書店想到要進韓國的雜誌呢????

嘿嘿~~~
終於讓我在FMP外文雜誌網找到了~~







是具俊表耶~~~
噗~~





尹恩惠在新戲拜託小姐裡面
飾演一位刁蠻的千金小姐

但她在戲中的穿著超及吸引我
整個造型時尚到不行!

喜歡韓劇又對穿搭有興趣的美眉們可以去看看這齣戲~~(離題了~~)

韓國人的造型真不是蓋的!!!





雜誌稿機車廣告~~

我說~~那台機車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都想買了~~~~~







金亞中是我最愛的韓國女星~~
很自然又不做作!!!!(我見過她本人啦^^)







這件內衣美翻了~


















題外話

除了服飾
花猴也很愛看歐美的居家裝潢雜誌

我不愛日系的鄉村風
所以花猴家走的風格比較偏歐美一點~~






























   ●花猴碎念


1.有沒有覺得我是個用功的好學生,每個月看那麼多雜誌~~
我要是當初念書有那麼認真搞不好就考上台大了@@


2.還是要再推一個FMP外文雜誌網站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原文雜誌
真的是花猴最愛的時尚寶庫呀!!!

購買方法很簡單
只要先加入會員
之後就可以用信用卡或是ATM轉帳購買喜愛的書籍啦^^

另外大家也可以訂閱FMP電子報唷!


3.這篇文章拖了有點久~~所以大家會看到之前的雜誌...不好意思捏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推推喔!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