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這篇我實在太興奮了~~
好HIGH好HIGH~~!!!!!!!!!!

歷經了半個月的等待
我終於收到KTLUX幫我代購的限量COACH包啦!!!


之前在日本雜誌上看到這款包
我就超級無敵想要的啦!
於是立刻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這個包----台灣限量10個
就算想買也根本搶不到!!
再加上價格非常不可親
一度我幾乎已經放棄它了....











那麼我又是如何買到它的呢?
這就有段小故事要和大家聊聊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之前我和KTLUX合作過一篇文章

●延伸閱讀●
▋便宜買名牌包的好去處。我被COACH燒很大▋


因為那次的合作
我與KTLUX的公關Queena成為了好友
當時我和她提到了這個包:「妳看這個豹紋包有多美!我好想買唷!但是價格實在是不可愛> < 」

我從沒想過她會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某天Queena在msn上敲我:「美國現在COACH再打折耶!要不要我幫妳找找那個包!」

我:「當然好呀!還有的話,就幫我買了!」










沒想到他們居然真的幫我在美國找到了
而且幫我用8折的價格買下它!
我整個感動的快要哭出來...

Queena:「花猴!!我告訴妳!我幫妳買到那個包了!」

我:「真假!!!」

Queena:「我請我們美國公司的同事幫妳從美國東岸找到西岸,然後終於在LA幫妳買到最後一個!」
「聽清楚了!是最後一個!全美國的最後一個!!!!!!!!」

我尖叫並且興奮的加了語助詞:「乾!好開心呀我!Queena我愛死妳啦!」











花猴這輩子沒有跟別人搶過什麼限量的名牌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

沒想到....
原來搶到限量款的FU這麼爽!!!!!!!!!!!





















聽我講了那麼一大段故事
我想大家應該等不及看我的新包包了吧!
噗~~

好啦!那~~我就從開箱文開始!!!!


從貨運手中接到KTLUX紙箱的那刻.....
我的手在顫抖著~~~





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紙箱
看見熟悉的KTLUX紙袋與精美的蝴蝶結禮盒~~









這應該是傳說中的保證卡與購買證明吧!





小心翼翼的
我打開了禮盒

看見了
我朝思暮想的COACH包正靜靜的等待著我~~







原來她比雜誌上長的更妖嬌更炫麗奪目~~~

但是我發現了一件事...........





咦!她不是豹紋~~!!!!
她是虎紋....> <


沒關係!
沒關係!
這都不影響我對她的愛意~~

因為她我早已深深愛上她了~~

於是我的虎紋包有了新名字---"虎妹!"
((媽呀!我有病!還幫包包取名字...))





虎妹身上掛著閃閃發亮的金牌與一顆超大的水晶~~
是如此的相得益彰!
質感之好
讓我整個目眩神迷~~







虎妹不僅外表美麗
連內在都十分有內涵

有拉鍊的暗袋與手機袋都具備了!
OH~~多麼貼心的小東西呀!
((我可以再噁心點....))







我的虎妹~~
我已經等不及讓大家見識妳的魅力了!

























我的"虎妹"是個百變女王~~

適合各種LOOK~~


首先虎妹就先以貴婦的姿態出場!!!!!!!!!!!!!












溫柔婉約LOOK~~










甜美LOOK~~












性感LOOK~~














可愛純真LOOK~~



























有被我的虎妹燒到的請答"又"!

哈哈哈哈哈~~~~~~~

就說了是最後一個嘛~~~










((有沒有很想揍我!))




















再給大家看看官網的圖片~~






怎麼樣~~
我的虎妹是不是美翻了~~

但是妳知道的...

怎麼樣------


















((我覺得我應該真的會被揍!))




















不要說我對大家不好啦!

我在官網上還看到另外一款同系列的大方包~~

至於這款還有沒有我不知道!

大家自己去KTLUX問問吧!























   ●花猴碎念●    


為了報答KTLUX幫我找到我朝思暮想的虎妹
所以幫她們傳達幾個好康的活動給大家~~


1.本月壽星有200元購物禮金唷!
((這個月應該是魔羯寶寶吧!))


2.COACH新貨上架
((有好多漂亮的新貨色!花猴大推一款灰色的豹紋包,超正點!))


3.尾數99專區
((1/4中午11點會PO出很多便宜又漂亮的精品!))


4.夢幻專區
((1/4中午11點起, 每週一到週五,共十天, 每天都推出一樣商品並且限量一個唷!))


5.KTLUX使命必達
想要找什麼難找的限量包,可以盡量麻煩他們沒關係!
((這點是我自己加的~~~哈哈哈哈))







   1/6更新  

寶貝們都在問的韓組蕾絲甜美風洋裝
網址在這裡~~~點我點我












想揍我的人按一下推推嘛!((這樣我才知道有多少人想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