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那是有天我去參加朋友的囍宴
阿宅捕捉到我看到新郎新娘在台上擁抱時
那一瞬間感動的表情~~
((其實跟我今天要寫的東西沒啥關係啦...噗))





今天寫這篇網誌
是想要跟大家說聲「謝謝」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支持!

你們的每個留言、每句話
都給我很大的鼓勵及自信!










花猴其實不是大家表面看到的那樣

樂觀、隨和跟"笨"是真的....


但活潑、外向就....



實際上其實....................







偶很自閉.........>\\\\\\\\\\\\\\\\<








我有很嚴重的認人障礙
常常會忘記見過面的人((真的超尷尬的...))

但是我卻會記得每隻我看過的狗或貓
((甚至還自己默默的幫他們取名字...我真的是怪胎我承認!))


對於初次見面不熟的人
我很不善交際也很慢熱...
而且我很熱衷於"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哈哈哈哈~~


這就是每次有網友問我說:「花猴,妳什麼時候要辦網聚?」
然後我都會打馬虎眼的原因了
因為我真的怕健忘、話少又容易詞窮的我
到時候會把場子搞冷.....











一開始寫網誌
就是自閉的我想說可以有個秘密基地
在這個小小的空間
可以肆無忌憚的說說自己想說的
因為我從來不是個善於表達自己的人
只有在偷偷寫網誌的時候
我才會口沫橫飛的訴說著自己的心情.....

當時連阿宅都不知道我有寫網誌...
可見得我是多自閉的人....










我的朋友不多
知心的就那麼幾個

我的生活很不精采
和大家一樣就是一個上、下班都要打卡的OL

我不富有
每年想要出國玩一次都要存好久好久的錢

我愛打扮
但是都買便宜的網拍跟路邊攤

我以為
我會就這麼平凡的過一輩子

但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平凡其實不那麼平凡

原來每件小事
都可以帶給你們一些些快樂

每個分享
都可以帶給你們一些些感動

原來日常生活中所有不起眼的每一刻
都值得被紀念!










沒有漂亮的文筆
更不善用華麗的辭句

在這裡~~只有我滿滿的真心
妳們卻願意為了這麼單純的理由而留在這...

所以
花猴想要告訴大家
真的好謝謝妳們!


是妳們!讓笨蛋花猴每天都覺得好幸福!

我真的好愛妳們!!!!!!!!!!!!!!!!

未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發更多好看的文章滿足大家的!






((2009 Yahoo部落格排名第2名,都是因為有你們....))












             ●花猴碎念●               


1.在日本的我,每天都很想念大家...


2.花猴今年開始已經轉換跑道,離開了原本的公司
等到時機到了
我會再和大家聊聊我的新目標!^^


3.這篇網誌裡的照片好少~~大家應該很不習慣吧!噗~~~


4.我都有努力的記起大家的臉,但是...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換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