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了三個月...
好啦!
我決定我要認真來寫了...


之所以拖文拖了那麼久
其實是有原因的
雖然這台EP1是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大部分都是阿宅在用>\\\<
((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都要他幫我拍照!!))


說真的
雖然它已經比單眼小一號了
但要我拿著他自拍
手還真是會抖勒...
重量不輕呀!!!!


而且如果我出門要帶著它
非的選個大一點的包
不然真的裝不下
總之它不能算是個隨身機啦!
((我也不覺得女生會對他多有興趣....))


但最近大家卯起來問我用哪台相機
讓我覺得我好像不發文不行了
因為回留言回到我手軟!!
噗~~










我們買的是EP1雙鏡組
((價格問題請自行在網拍搜尋,謝謝!))

銀色復古的外表
是我的菜啦!

(EP1還有出白色,女孩們應該會愛,但是我怕弄髒>\\\<)





不過我家可愛的阿宅
居然買了黑色貼皮把整台貼成了黑色...

唉...好啦!!
付錢的是老大!我認了!!!









一般來說平時出門我們都裝這個定焦的餅乾鏡~~







如果要出國或是郊遊踏青的話
就會帶著變焦鏡出門!!!

但是瞬間EP1就成了龐然大物
完全不可能放進女生的包包裡!!!
















下面就PO一些EP1的實拍圖給大家參考^^



























黑白照片很有味道~~









阿牛老是看起來呆呆的>\\\\\<









這系列照片讓哈妮跟我笑翻了~~~
蠻頭呀!!!你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阿牛...你怎麼鬼鬼祟祟
偷看啥呢你~~~





夜拍及室內的照片表顯不賴!!
































EP1裡有不少設定好的傻瓜模式~~

花猴挑選幾個模式試拍給大家看!!!






【人像模式】

用這個模式拍出來的膚色會比較好看
但是如果在燈泡光源之下就會顯得過黃
這點挺討厭的....((害我都要稍微調個顏色))










【女孩們最愛的美顏模式】

其實我很討厭用這個模式
總覺得很假...

但是如果寫妝文的話還是會偷用!
這樣皮膚看起來真的爆好!!!哈哈哈~~












【微距模式】

拍產品的時候很好用^^










【濃化效果】

顏色太假!
鮮豔的有點噁心~~
我不愛~~












【柔焦效果】

我家蠻頭好夢幻呀!!!
噗~~










【針孔效果】

其實有點類似LOMO相機拍出來的FU^^


























              ●花猴碎唸●              


1.EP1其實還有超多傻瓜模式,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2.很多網友或是朋友都會問我如何挑選相機
又或者我推薦了
他們又會來問我:「可是我聽某某說,那台相機的某某功能不好用耶!」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選相機就像選衣服、包包一樣

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顏色質感你喜歡了
那就是它沒錯了!


相機永遠比不完
這台有的功能那台沒有
那台有的功能這台沒有
就像EP1沒有內鍵閃光燈
而GF1有,所以當時我們也猶豫了一會兒...

但我並不是說要大家不用做功課了
而是要大家多去看看別人拍出來的照片你是否喜歡!!!??

每個人喜歡的色澤都不一樣
有些人愛鮮豔的有些人愛自然的
所以別問了!!!
先去看看別人拍出來的照片再來選吧!




3.還有~~
其實我蠻怕別人拿不同等級的相機要我推薦的...
例如:EP1跟TX1買哪台好呢??

兩款的價格差了好幾倍
要我怎麼比啦>\\\\<




4.雖然花猴現在幾乎所有的照片都是EP1拍攝的
但對花猴以前推薦過的相機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看看下面連結喔!!!

。延伸閱讀。

▋結婚週年禮物。GRD II ▋ 

▋超適合女孩們用的相機。自拍、夜拍都美麗▋

▋ 我愛那秋Fujifilm Natura Classica ▋

▋再見了。我無緣的HOLGA ▋

▋我的LC-A初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