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我最愛的泡沫染髮劑終於在台灣上市了啦!
吼~~~終於我不用再飛去日本一盒一盒的囤貨
行李空間也可以多一些出來放戰利品了XDDDD

之前在台灣還沒有代理之前
花猴就曾經發過兩篇文章介紹
相關文章請參考如下↓↓

▋花王Prettia染髮劑。自然亞麻 ▋

▋換新髮色嚕!花猴最愛花王泡沫染髮劑 ▋

雖然到台灣改名叫做Liese泡沫染髮劑
不過內容物是一模一樣的!

先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_^










我的頭髮已經過腰了,所以要用到兩罐才夠~
顏色是鼎鼎大名的「棉花糖棕」^^





顏色濃淡可以參考側邊的圖
基本上每種顏色都會貼心的附註示意圖
至於準不準
我個人覺得是參考用啦!
畢竟每個人原本的髮色與髮質都不盡相同~





使用方法也中文化了~
好開心>\\\\<

先別急,等一下我會一一示範給大家看^_^





內容物很豐富~

有染劑、手套、護髮液...等產品。












接著馬上正式示範給大家看嚕!

步驟一、先將1、2染劑混合。





步驟二、蓋上壓頭,輕搖瓶身讓染劑混合。
((注意,輕搖一、二下即可!太用力搖晃之後就不好擠出泡沫了))





步驟三、很多網友之前問我,為什麼他們擠不太出來泡沫???

有一個小訣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瓶身一定要拿正
如果拿的歪歪倒倒的話,只會擠出水而不是泡沫~切記切記!!!





步驟四、先染接近頭皮的部份,然後慢慢的將所有頭髮搓勻~
1混2擠3抹抹步驟好簡單,自己一人也能輕巧染,非常簡單!人人都會呀~~xdddd





步驟五、確認整個頭毛都搓勻之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
放置約20~30分鐘之後再洗掉就好嚕!
我自己的小撇步是我還會拿吹風機來烘一下,加強過色!














洗完頭毛,擦上護髮液再吹乾
當啷~~~
完成了唷!

是不是!
染髮變簡單了,想染就能輕巧染!
不用先預約及耗時在美容院,省時又省錢~

我之所以愛泡沫染髮劑的原因就是
連我這個手殘女都會
那應該沒有人不會了吧xd





光澤感還算不錯~
至於很多網友之前問到的持久度呢??
我個人是覺得雖然無法跟外面的沙龍比
但以價格以及方便度來說真的很讚!





雖然我偶而也會去沙龍染髮
但除非是布丁頭已經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
不然平常的補染都是用泡沫染髮劑就夠了~
這樣一整年下來可以省不少錢呢!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戶外的顏色喔~~
均勻度算很不錯的^_^

















打完收工,想要看花猴之前染過的其他顏色
喜歡這篇文章就推一個讓我知道喔!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