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很寶貝自己的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又多又長
加上每天使用電棒、造型品
選擇洗護髮產品對我而言
是一則很重要的課題....
((總覺得髮質很糟的話,整個人看起來就髒髒的>\\\\<))


以往我都習慣使用昂貴的沙龍產品
一罐洗髮精買下來都快要將近一千元也不手軟
((我買保養品還沒那麼大氣勒...))


直到有位在髮廊上班的網友留言告訴我
其實很多開架式產品也非常好用
沙龍產品真的被某些髮廊講的太神奇也賣太貴了

那時我才恍然大悟
於是開始尋覓適合自己的開架式洗護髮乳!!!!



好吧!
我承認我有強迫症
一看到新出的產品
就會想要整套帶回家用用看>\\\\<

比較起來
開架產品的價格實在太便宜了...
買一套跟我以前買沙龍產品一瓶的價格差不多...















先來介紹一下飛柔好了
這是我最愛的開架式洗、護髮品牌!!
他紅色瓶裝的果漾防毛燥那系列
我都不知道用掉幾罐了!!

因為花猴的髮質比較粗硬
((嗚嗚嗚嗚~人家超羨慕那種細軟髮質啦!!!))
但是用了飛柔之後
真的可以感覺頭髮變柔軟

而且它的香味超好聞!!我很愛!!

這次出了膠原精華系列
我馬上二話不說也帶了一系列回家!!!!!





飛柔膠原精華洗髮乳真是便宜又大碗
400ml才99元!!噗~~

花猴真的非常建議和我一樣粗硬髮質的美眉們試試看!!!!
((紅色果漾那罐也非常好用!!!))

細軟髮質的美眉們別急
等等我會介紹另外一款^^





400ml的護髮乳一樣99元!!!!
用完之後頭髮真的很柔順喔^^





免沖洗護髮精華
50ml猜猜看多少錢???



29

!!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好划算!!!

一整套買下來250元有找勒~~~~~
我愛飛柔!!!噗~~~





頭髮都過腰了
該找個時間去剪剪了....


















潘婷就是那位在沙龍上班的網友大力推薦我的
之前花猴買過他們家之前有一款罐裝的髮膜((忘記名字了>\\\<))
真的非常好用!!

這次看到他們出了新款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也忍不住給它整套帶回家用用看!!





髮根損傷修護洗髮乳 280ml $169
價格來說
比飛柔貴了一些
但是花猴覺得它是細軟髮質的救星!!!!

因為洗髮後可以感覺頭髮變強韌
不過它最近都被花猴冰起來了....
因為我頭髮本身就夠強壯!!!不想在更硬了啦>\\\\<





髮根損傷修護潤髮乳 250ml $169

這罐我只會拿來抹髮根!!!
((細軟髮質的美眉們可以抹整頭^^))





髮根損傷修護高效護髮膜 150g $259

如果剪髮或是染髮完後可以洗頭的一週
我都會天天用這罐
真的可以讓頭髮不那麼乾燥及恢復髮絲強韌!!!!!





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 150ml $169

它按壓出來後是液狀的
如果偷懶早上不想用電棒卷髮
我會用這罐先當成順髮液^^




















海倫仙度絲是阿宅的最愛

每次阿宅都會托我幫他買
有時逛藥妝店
如果剛好沒賣
花猴買了別款去屑的洗髮精回家的話
都會被阿宅碎碎唸>\\\\<

而且老娘我有時候還會幫阿宅買高級貨耶!!!
那種國外進口男性專用去屑的洗髮精一罐有時候也要個700~800元
可惡的阿宅從來不領情!!!

一心只愛海倫仙度絲
氣死老娘了!!!!!!


好啦!
後來我學聰明了
如果沒有海倫仙度絲
我就不會亂買....


這次出了新款男性專用的
馬上幫阿宅買了一罐回來用^^
((我是貼心的好老婆~~))





根源健髮強韌去屑洗髮乳
40ml價格159元 







((題外話))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為什麼阿宅都要戴眼鏡了吧!!!!
他厚厚的雙眼皮
感覺好像沒睡飽的加菲貓!!!
哈哈哈哈哈~~~





根源健髮強韌去屑洗髮乳
質地比較沒有以往那麼的濃稠
擠壓的時候別太用力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擠了一大坨浪費了!!!





阿宅說:「男性專用的這款洗起來頭皮比較不會乾也不會癢!很舒服~~」

花猴查到的資料這麼寫的:
因為它富含活性鋅優質礦物質配方
可以有效幫助改善頭皮狀況
除了減少頭皮屑還能從根源去屑全面修護
讓男士擁有強韌的頭髮,如此便不易產生掉髮的窘境!!!!





味道跟舊款類似
清香不刺激
連我家阿牛都愛~~





阿宅也不年輕了
是該好好保養頭髮
以後花猴都買這罐給你用
這樣以後老了不會禿頭!!((被揍))


推薦給賢慧的老婆們買給自己老公用用看嚕^^























            ●花猴碎念●             


1.最近好多文要發~~留言回的慢一點!!大家別著急^^


2.唉~~減肥進度大落後
最近飯局好多>\\\<

到目前為止只瘦了一公斤...怎麼辦呀我....
哈妮寶貝,妳等等我呀!!!!


3.過幾天花猴還要介紹一個超棒的東西!!
不只皮膚,對頭髮也非常有幫助!!!!
大家敬請期待!!!!










幫努力每天趕文給大家看的花猴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