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像開始沒那麼冷了吼~~
初春穿搭要來啦^^

最近敗好多新衣服
整個超滿足的啦!!!
我的人生怎麼會那麼幸福呀~
((我超好打發,只要有新衣服,就每天笑嘻嘻>\\\<))


看到更衣室裡滿滿的漂亮衣服
整個人都愉悅了起來~~
((請自行想像------我拿著漂亮衣服貼著臉磨蹭時沉醉的表情))


只不過收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
一度很無法面對現實
想說:「咦!是被盜刷了嗎???」
哈哈哈哈哈((這是苦笑...))


好啦!
反正我的理念就是:
「要穿漂亮衣服就要趁自己還年輕還能穿,
不然等到老了,想穿也沒人看了!!!」

現在不揮霍
更待何時呢????
((馬的...我真是很會幫自己找台階下....))










先來介紹第一款~~

韓國米妮小外套&日本澎澎小短裙





米妮外套一共有兩個顏色
都超可愛我根本無法抉擇!!

所以...又一次帶了兩個顏色>\\\<





















所以說...是不是女人到了一個年紀
會開始想要裝可愛>\\\<
最近狂愛買米妮的衣服是怎樣....


韓國米妮長版上衣&雪靴





因為這款上衣很長
我都直接拿來當洋裝穿^^



















詢問度超高的粉色蕾絲上衣~

這件穿起來真是氣質滿分呀!!
害我穿上它都不好意思罵髒話!!!

韓國蕾絲上衣& ZARA合身牛仔裙






















韓國黑色蕾絲小洋裝&性感條紋絲襪

其實這款的白色也好美喔~~>\\\<
((莫名奇妙寫文寫到一半,開始燒自己幹麻啦!!!))























雖然是初春穿搭
但是這款外套真的美翻了
料子好又保暖
一定要介紹一下啦!!!

韓國白色毛毛外套&韓國過膝長靴

























最近卯起來買過膝靴
因為這趟去日本
發現街頭的日本妹都超愛穿過膝靴
於是在日本偷偷試穿了一下
驚為天人!!!!!
((但沒買,日本鞋子太貴了,還是在台灣買划算多了!!))

偷偷告訴大家
過膝靴真的很修飾腿部線條!!!!

大腿粗的美眉們可以試試看!!((花猴也是大腿肉肉的...))
效果真的太棒啦!!!!!!!!!!!
快去買~~~~~~~不買妳們會後悔的!!!!!!


過幾天花猴會整理所有的過膝靴再發一篇文
不過今天先來介紹其中花猴很愛的一款
因為靴內有泰迪毛毛超舒服
現在單穿就算露大腿
也一點也不會冷喔!!!

初春用過膝靴搭小短裙就對啦^^























初春配件怎麼搭??

髮飾還是不能少呀!!

我...完全無法抵擋亮晶晶的水鑽!!!!

這款髮箍除了像韓國麻豆那樣甜美的裝扮外
我覺得也很適合夜店風~~

























我真的超愛小花髮夾的
每年都會買一個新的>\\\<

小花髮夾搭上微捲的頭髮
好浪漫呀!!!!!

這款韓組的小髮夾超美的~~我暈了~~
























豹頭水鑽亮晶晶小耳環~~

超帥氣!!!我的菜!!


























               ●購物清單總整理            


台灣購入韓貨:

MY YOU-韓國直送
(有麻豆照片的都是這個賣場買的!衣服質感都很讚!!)



日本購入:

ONE WAY(紅色碎花澎澎裙)

ONE SPO(紫色球球澎澎裙)

ZARA(灰色牛仔裙)

BACKS(假兩件小洋裝)

TITTY(白色棉麻洋裝)


標示了夠清楚了吼~~

日本買的衣服不要問我價錢,因為我真的不記得了!!!!

韓貨請自行點去賣家連結看看喔!
如果沒有看到那件衣服,就代表賣家沒賣了
所以也不要問我^^








     幫敗家敗很大的花猴推推~~謝謝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