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今天花猴要介紹的是....???
猜對的給花猴阿姑親一口((這應該是懲罰吧> <))
噗~~


繼上次介紹完Windows Phone功能款手機之後
花猴今天要介紹的是---altek T8680
由全球最大的數位相機ODM廠商所生產
是市面上拍照能力最頂級的1220萬像素拍照手機
特點為3倍光學變焦的伸縮鏡頭、CCD、獨立影像處理晶片
聽起來就很帥吧!!!










先來看看女孩兒最重視的外觀!!
手機長的太醜
功能多好都沒用啦!!
((我挑手機的時候,整個就是外貌協會...))























外觀花猴給它90分
純白色的外表
儉約的造型
女孩兒拿著的時候感覺挺可愛的^^


再來看看小細節~~


手機吊飾孔一定要的呀!!!
沒有手機吊飾孔的手機怎麼能買!!!!
((相信我...我買手機時真的會檢查手機吊飾孔!!!!太重要了!!!!))





手機上唯一的一個插孔
充電/ 耳機/ 傳輸線等等....都用mini-USB!
很好!乾淨俐落!!





SD卡插槽
T8680會附贈一張4GB的卡
算是非常夠用啦^^





錄影直接在按鍵切換,很方便。

音量鍵拍照時就變成變焦鍵啦!!





就像是一般相機一樣
鏡頭有保護的蓋子
不怕刮傷!!





3.0吋觸控式螢幕
挺好按的!
功能操作也很簡單
連我這個3C白痴都一下上手!!!





紅色圈起來的按鍵
只要長按就會打開相簿。

整個就是超貼心呀!!!













再來大家應該等不及看看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了吧!!
先挑著幾張給大家瞧瞧!!^0^


題外話:
阿宅每次去吃清粥小菜
都會點滿桌子的菜
然後最後根本吃不完>"<













和阿宅去台大散步~~
我好愛台大校園的氛圍唷...













我拿著手機在拍
阿宅也拿著EP-1在拍
兩個人不會搶相機
很好!!













這台相機...
喔~~不...
是手機...>\\\\<

它有超多拍攝場景:
自動、P模式、智慧場景偵測、運動、風景、夜景、
人像、夜間人像、雪景、日落、海灘
植物、背光、美食、燭光、背光人像...等共21種模式!!

拍攝模式:
拍攝模式:普通、連續連拍、全景、圖框、智慧人像自拍、
小孩與寵物、防手震、微笑對焦。

整個儼然已經是一台小DC了!!!







先來看看夜景模式拍出來的照片^^











人像模式~~





自拍加上閃燈
皮膚也不會慘白!!
太棒了!!







近拍模式~~
我要誇獎一下
近拍模式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美^^









全景模式
這個功能會玩上癮!!!














altek T8680的焦距在6.2mm ~ 18.6mm

這張是用6.2拍出來的!





這張是用最大焦距18.6拍出來的!
畫質挺好耶













濾光鏡也來玩一下!!





上排兩張是原本的顏色
下牌兩張是改成紅色與黃色~~













照片顏色不夠美也沒關係
智能光線來調整一下就好!!





左邊比較暗是調整前
右邊比較亮是調整後。















有各種圖框可以套用!!
好可愛^^
((可以省了照大頭貼的錢了!))



















               ●花猴碎念●            



1.這台相機...(掌嘴)
是手機啦!!要講幾次!!

老實說呀!一開始我拿到手機試拍的時候
整個很失望...
想說不是標榜全世界畫素最高的手機嗎??
怎麼拍出來相片那麼糟...

後來把照片存到電腦裡以後才發現...

咦!

可惡!

原來根本是手機螢幕的問題!
照片的質感明明挺好的呀!

所以說要說這台手機的缺點
那就是螢幕無法真實呈現照片的質感!
有點可惜了!
((不過反正存進電腦裏能用就好!!噗~~))

其他部分的功能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大問題
花猴用得挺順手的^^




2.因為試用這台手機的時間很短
所以還有很多功能無法一一介紹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們上altek官網瞧瞧吧!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現在買手機還可以抽獎去迪士尼喔!!活動網頁看這裡^^



3.寫完這篇文章,我覺得我燒到自己了
哈哈哈~~
這隻手機對我印象中,國產的品牌有加分到!!!









幫努力發文拍照的花猴推推,謝謝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