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維娜時間又來了!!

這是花猴第三次介紹他們家的飾品了~
呵呵~~
介紹百便也不厭倦呀!!

其實有些年紀比較小的網友告訴我
希望花猴可以多介紹一些比較平價的商品
因為幾千元的衣服包包鞋子也許對上班族來講很OK
但對學生來講卻是不小的負擔!!

欸~~
不過我覺得維克維娜是老少通吃
花猴很多朋友看了我的網誌介紹以後
也都去買了!!

有時候後我也會買來當作送同事的禮物
便宜又大碗的價格
買再多也不心疼啦!!


延伸閱讀

▋維克維娜純銀飾品。2009.12月新品分享▋










好啦!快來瞧瞧花猴最新收到的飾品吧^^











【蝴蝶結愛心垂墜.925純銀耳環】

又有蝴蝶又有愛心
好甜美~~






















【鏤空葉子垂墜款.925純銀墬練】

今年夏天
感覺又是碎花小洋裝的天下了~~

葉子的造型感覺很搭民族風~~





















【水鑽蝴蝶結流蘇垂墜款。925純銀耳環】

這副耳環有種細緻的FU
小小流蘇晃呀晃的很有女人味^^







頭髮好毛呀我~~((糗))
















【蝴蝶結。愛的禮物。巴黎公主925純銀項鍊】

這條是我這次收到的飾品裡面
最愛的一條^^





















【浪漫夜空。不對稱星星月亮垂墜款.925純銀耳環】

星星月亮一定要在一起呀XDDD


















【甜蜜之鑰。愛心鑰匙水鑽。925純銀項鍊】

今年鑰匙款式的墬鍊不斷出現在日雜上
我都被洗腦了~~


























  ●花猴碎念●   



維克維娜賣場(點下面圖片即可連結到賣場^^)
現在有個滿額送的活動
只要購買1500就送愛心小墬鍊~~






本來活動只到2/28止
為了大家謀福利
花猴特別跟老闆情商將活動延長到3/7
所以有興趣的美眉們快去逛逛吧^^

↓↓看到老闆做的圖....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很耍寶XDDDDDD↓↓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