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買車了!!!


買的起才有鬼啦!!!!!


哈哈哈哈~~有被我騙進來的請答「又」!!!!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一個人開車的感覺
總覺得那是我每天可以享受最私密最放鬆的時刻了!

大概因為是獨生女的關係吧
我很習慣總是自己一個人

或是...把自己當男人用!!!>"<

婚前我常常會開車載著我家老母或是好姐妹
上山下海的跑~
就算沒有導航系統也不怕迷路
反正多繞幾圈一定回的了家!
沒有臭男人在身邊
雖然累了點
但挺快活的~~~



現在結婚了
身邊多了個老公可以依靠
但....有時候還真懷念以前自由自在的日子(((被揍)))


還記得之前曾發文告訴大家
花猴有部從婚前開到現在都10年的老爺車吧!!
唉....他真的老了~
自從之前有一次拋錨在高速公路上的經驗之後

(延伸閱讀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好玩? ▋)

阿宅就嚴禁我自己開那台車到處亂跑
因為車子的狀況越來越不穩定
維修率也越來越高~~~

人家.....好想換新車車喔>\\\\<










這次受到VOLVO C30 賞車試乘的邀請
挖勒~~超開心的啦!!

話說這台車在車展的時候
就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因為在電影「暮光之城」
愛德華指定座駕就是他啦!!!((Oh~愛德華好帥))

VOLVO改變了大家既有的印象
難得出了台超帥氣的雙門掀背小跑車
而且聽說在歐洲
這台車都是女孩兒們在開的唷^^

欸~~原諒我囉哩巴唆一堆~~~
帶著大家跟我一起去VOLVO位於內湖的展間看看吧!!





展間內的C30是銀色的~
但是我心已所屬紅色的C30~~





銷售員很客氣的再跟我講解整個車子的配備!
但是我的心早已經飛出去了>\\\\\<

一直在想:「老娘想要去試乘啊!!!!!!!!!!!!!!!」

















終於看到我期待中的紅色C30啦!!!
從照片裡大家可能不知道他有多小台!
嗯~~如果說他只比大家熟悉的Mini cooper再長個50CM左右
這樣應該就可以想像一下了吼^^





我好愛他的全景玻璃車尾造型
好帥呀~~((暈))





後座打平後
就變成一個超大的置物空間!
血拼在多也不怕呀!!!





兩門設計
很適合單身貴族
或是沒有小孩的夫婦((這..不就是指我跟阿宅嗎??噗~~))





欸~~老實說我一開始坐上駕駛座
內心波濤洶湧呀!!
好緊張~~





開起來加速的感覺很順暢
以前從來都沒聽說過Powershift DCS這鬼東西
我們家阿宅跟我說明一大堆之後~噗~我還是聽不懂~哈哈

但開起來的感覺就是要發狠也可以隨時發狠的那種味道XD
而且底盤跟懸吊的設計也很運動化的feel喔!!!





一路試乘到了科學園區
我大喊:「老公!我們買了吧!他根本是我的車呀!太順了太順了~~~」





回程的路上
阿宅硬要開開看!!!

我想他也被迷惑了~~>\\\<
回家一直在跟我討論C30有多正!!!

不過~~誰來告訴我
他那張稍息的姿勢是怎樣啦!!!





















介紹完了外表
來看看內裝吧!!

高級車就是不一樣~
原木懸浮式中控台好有質感!!





車子裡面的隔音很不錯
尤其是音響  音質超好的
還可以直接接ipod
根本不需要在出去外面改裝了說!!!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下面那個小人圖案的操作面板
只要看圖選擇冷氣風向,一目暸然,超人性化的啦!!

另外還有高檔的ECC的恆溫系統
無論車外的氣溫如何變動,或是有多少陽光射進車窗
車內始終可以保持在妳設定的溫度。





因為每個人對於冷熱的感受不同
所以駕駛與副駕駛座的車子冷氣孔溫度也可以視個人需求調整
也就是說雖然再同一個車子裡
兩邊的溫度是不同的唷!!!
好貼心!!!!





方向盤整合了藍芽、定速、喇叭、音響等功能~~





全配的導航系統~





C30的真皮座椅除了有八段可以調整舒適度之外
還有有電熱的功能
好溫暖呀!!

看我賴在上面都不想起來了>\\\\<





駕駛與副駕駛座還有記憶按鈕
可以設定三組習慣的座椅位置。





放飲料的空間不用的時候還可以將面板拉起來
美觀又清潔^^







眼鏡置放架~~





椅子下方的袋鼠袋~~





Keyless的功能超方便!
再也不用提著大包小包還要埋頭找鑰匙了~~







相信開過車的美眉們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
就是在看左右後視鏡的時候
明明覺得沒車
但當你想要左右轉時
後面的車卻按妳喇叭...

這是因為每台車都有些死角
但是有了BLIS這個功能
大大提升了安全性!

只要死角內有車子
就會閃燈提醒駕駛!!












好啦
我介紹了那麼多
大家有聽是有沒有懂呀???

其實我介紹的好像很複雜
但是試乘時
所有的功能我大約10分鐘就上手了
因為超人性化又簡單呀!!!

有興趣的美眉們有空自己去看看車吧!
現場體驗更可以感受一下C30的帥氣呀!!!

試乘完之後
只要填張問券
就有機會可以抽獎到BELLA VITA貴婦百貨的米其林餐廳享受大餐!!
((其實我有一半是衝著米其林來的~~哈哈哈哈!整個好貪小便宜喔我))





喔~~還送一件C30的潮T
買不起車
把C30穿在身上我也開心啦!!!
















   ●花猴碎念●    


1.C30其實有好多顏色可以挑選
內裝配備也有多種選擇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至C30的活動官網瞧瞧嚕^^


2.話說大家有沒有看見我新買的灰色皮衣??
是在東區買的,過兩天發文介紹捏~等我^^








最後硬要和C30來張合照!!!嘿嘿嘿~~~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