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要寫最後一篇日本敗家文啦!!!!
挖勒~~
我怎麼可以去一趟日本買了那麼多東西呀>\\\\<





話說我其實也沒有很愛逛原宿
因為說到敗家
還是澀谷好逛很多
因為店家跟百貨比較集中
不用東走西走的省了很多力氣!!





這趟之所以會來原宿
完全是衝著Forever 21在原宿新開了間旗艦店
以前很愛買在網拍請人代購F21的我
怎麼樣也要來朝聖一下嚕^^





但是一到了F21的門口
我就傻眼了!!!

居然要排隊進場啦!!!!!
有沒有那麼誇張.....





總共4層樓~~





店裡面擠滿了人
根本無法逛呀!!!







連結帳都要大排長龍!!
好吧....

我已經用完我的耐心了
隨便抓了件針織外套跟戒指就去結帳。

倒是阿宅在F21買的很爽
因為男裝部門沒什麼人>"<













Laforet是我覺得原宿最好逛的百貨
裡面的專櫃價格都還算平價、衣服也很美。





去年台灣很紅的kitson就在Laforet的一樓
不過台灣kitson仿冒品滿天飛
害我完全沒有購買的欲望...







Laforet裡有間很大的TOPSHOP
欸~~
我今年被TOPSHOP的衣服給燒暈了!!!

光在這裡我就消磨了兩、三個小時不肯走!!









還好TOPSHOP也有男裝
不然阿宅都要無聊死了....













阿宅在逛H&M的時候
我人有點不太舒服
於是開始臭臉+放空...

阿宅擔心的問:「妳怎麼不逛呀??妳不是最愛逛街??」

我:「沒關係...你逛...我不想逛...」

阿宅突然覺得事態嚴重:「蘇花猴居然會不想逛街!!!!」
「天哪!!!可見得妳真的很不舒服!」

我:「.........」


















阿宅:「還是很不舒服嗎?那老公帶妳去吃甜點,妳這樣會舒服點嗎??」
我:「會呀!」
接著我馬上就笑出來了!!!

到底是那間甜點魅力那麼大呢??

STUDIO CAFE
www.cafe-studio.jp/

這趟去東京
我就來STUDIO CAFE吃了兩次!!


店裡滿滿都是人!有時候還要排隊捏~~









我愛死他們的香蕉捲了!!!
好好吃呀!!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









欸~~我戴的口罩可是別有玄機!!
等等介紹給大家知道!!













GODIVA在原宿也有咖啡廳喔~
只是我對咖啡因過敏
無緣啦!!















在原宿地鐵站的正對面
就是大家熟悉的竹下通

假日時非常熱鬧~~

喜歡高質感的美眉們就不用來了!
因為這整條街都是些便宜貨,大陸製的衣服、包包、雜貨等等...
((有點類似台灣的西門町))











因為竹下通的客層大多是學生
所以有這種「學生服專賣店」!!

我覺得好可愛喔!!!







然後....
我居然在這間店裡買了件針織衫
(就是照片中有小兔子圖案的那件)

天哪!!!
好丟臉呀我!!!
((噓~~~不要告訴別人!!!))















很多人問我花王泡沫染髮劑的價錢~~
特別拍給大家參考一下^^

花王泡沫染髮劑相關文章。 ▋花王Prettia染髮劑。自然亞麻 ▋





比較起來
其他染髮劑便宜多了!!
但是我還是愛花王
因為真的太方便啦!!









中間那隻淚瞳筆花猴之前有介紹過!!!

延伸閱讀▋超好用。一閃一閃的淚瞳眼采筆▋


最右邊那隻D.U.P EX假睫毛膠好用到爆炸!!推薦給大家!!













日本的天空好藍好乾淨!!
忍不住拍一下~~























           ●同場加映。戰利品分享●          



花王泡沫染髮劑N罐!!

我都要留著自己用!!所以不要問我要不要轉賣!!>"<





花王新出專門染白髮的染劑!
看到時大喜!!馬上買了兩罐給花老母^^













Forever21的戰利品機乎都是阿宅的!!
我只有一件針織外套與戒指!!





寬板戒指
我最近很愛它!!





紅色條紋針織外套~~~















雖然在TOPSHOP看上了一堆衣服
但是因為春裝沒有折扣
我有稍微克制一下!!((克制個屁啦!還不是買了一堆....))





超大圈圈耳環!!
現場沒有試戴
回家才發現真的好大...
不太適合我這個矮子>"<









粉色花紋小洋裝~~
((這件最近曝光率好高XDDD))







黑色肩背包
喜歡它的金屬手把!!好帥喔!!









金色鎖鏈高腰小短裙!
話說我買這件的時候選了小號的!!
鼓勵自己一定要瘦下來!!

嘿嘿~~
最近瘦了
終於穿的下啦!!!!
好開心喔!!!







橘紅色包包是朋友從韓國帶回來送我的~~





阿宅的手錶~~
寶藍色好可愛!我逼他買的~~噗~~













阿宅在竹下通買的眼鏡!!
拿起來偷戴一下^^















學生服針織外套....
我沒臉穿給大家看!!!
((一把年紀裝什麼可愛呀我!!!))

太丟臉了>\\\\<





店家送了我一本DM
翻拍幾頁給大家看!!

















CARE BEARS的手機吊飾~~

我超愛CARE BEARS
在日本一直尋找他們的蹤影~~















最後要介紹這個奇妙的口罩!!

日本因為太過乾冷
所以呼吸的時候其實不太舒服~~

於是「加濕」口罩就誕生了!!!!!







那一小片是加濕綿片
有淡淡的薄荷味~~





接著放入口罩的袋子中~~





阿宅的鼻子會過敏
所以去到乾燥的日本特別難受
他很愛這個口罩!





我後來感冒的時候
也天天戴的
呼吸起來真的舒服很多!!




















最後~~
回顧一下2010日本行的文章吧!!!


▋2010日本行。東京涉谷青山櫻花飯店▋

▋2010日本行。整條街都是買不起的名牌→表參道、青山▋

▋2010日本行。逛逛代代木跳蚤市場 ▋

▋2010日本行。櫻花妹最愛。鐵腿時必備小物▋

▋2010日本行。女孩兒必逛LOFT。美妝雜貨失心瘋 ▋

▋2010日本行。澀谷。歐舒丹吃午餐 ▋

▋2010日本行。新宿。戰利品穿搭分享▋

▋2010日本行。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2010日本行。澀谷敗家。驚人戰利品分享 ▋









    幫敗家敗很大的花猴推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