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第一張照片騙大家進來>\\\\<





花猴前幾個星期
找了一天和阿宅跑去了陽明山賞櫻
雖然從小就住在台北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為了賞花而上山
不是假日
卻滿山遍野的遊玩民眾

花都開了
真的好美~~~


那為什麼說用第一張照片騙大家進來呢??
因為....
我回家看照片呀....
發現了一件.....很害羞的事情....

那就是...
阿宅根本在幫我拍「個人特輯」咩....((羞))

那些花兒....都成了美麗的背景...

幾乎每張照片
都有我出現
正面、側面、背影等等...

((阿宅:妳裝什麼害羞呀!分明很開心吧!?))
((我:是....挺開心的啦!!!哈哈哈哈哈~~~))
















那~~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一下宅大攝影師使用ep1的傑作嚕^^































接到工作的電話
一直講不停耶我~~







看到這支狗狗我一直大叫:「他好可愛!!但是好瘦喔!」
主人說:「他身體不好...」
我問:「那他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呢?」
主人:「他是博美。」
我「咦...博....美....」
因為我實在很難把他與我娘家那隻圓滾滾的肥博美聯想在一起~~




















阿宅拿著ep1拼命拍
我也沒閒著
拿著那秋到處照~~

我們兩個好忙喔!!
哈哈哈~~~







阿宅這張背影看起來好瘦喔!!
一定要幫他放一下~~~
噗~~

















我喜歡滿地的落葉及花瓣~~



















               ●花猴碎念●              



1.這篇文章使用的相機有兩台
阿宅拿的EP1與我拿的底片機那秋~~

○○延伸閱讀○○

▋ 我的類單眼。Olympus Ep1 ▋

▋ 我愛那秋Fujifilm Natura Classica ▋



2.我前幾個星期好腫喔!!!
大姨媽來了!!整個手臂粗的跟豬腳一樣((倒地))
和林哈妮約定減肥的日子只剩下兩週了!!我好ㄔㄨㄚ!!!!!!!

45公斤!!!!加油呀!!!!!!!!!!!!!!
林哈妮!!我們要一起瘦下來變成大正妹!!!!!



3.阿宅說他在猶豫要不要也來寫網誌!!!大家快慫恿他寫一下啦!!!
他文筆可好的勒~~文案不是當假的!!!









幫拍照越來越進步的阿宅推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