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我想好久喔...
阿宅說:「百變花猴!」
我:「怎麼聽起來好像...孫悟空...」

阿宅:「看我72變!」
我:「哪來的72變,我只有6個造型耶!」

阿宅看著電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說:「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我:「........」

好啦!隨便啦!
反正我也想不出來了>\\\\<










老實說
花猴這輩子只剪過兩次劉海
兩次都非常不滿意
所以從此之後
我非常篤定的知道自己與瀏海無緣!!

但最近卻因為髮型師的一句話:「妳很適合瀏海呀!怎麼不試試看呢!」
於是重燃起我埋藏在心中那股蠢蠢欲動的想法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有瀏海好可愛喔>\\\\<」

之前也沒做好功課
連雜誌也沒看
就給一位我非常不熟識的髮型師自由發揮了!!

然後
我才發現
現在根本沒有人在剪這種鬚鬚的瀏海
大家都剪齊的呀!!!!!!!!
林哈妮說:「欸~~這瀏海好像60年代的女明星喔...」
嗚嗚嗚嗚~~~~~





雖然她繼續安慰我:「好在妳長的正...不然真的@#$%^&」
「我去幫妳揍那個髮型師!!!」
嗚嗚嗚嗚嗚~~~~~~~~~

再怎麼安慰都沒有用啦!!!!!!!!!!!!!!!!
原來.....
我的髮型那麼過氣>"<













於是我開始尋覓補救的方法
在瀏海留長之前
我不能這麼頹廢下去!!!!!



我發現了!!!!!!!!!!!
原來有瀏海帶帽子很好看!!
有種日系的fu~~~






































但...
總不能天天戴帽子呀!!

於是!!!

我想到了---------------假髮!!!!!!!!!!!!!!


話說現在網拍的假髮又便宜質感又好!
多買幾頂回來玩都不心疼啦!!













【鮑柏頭】

嘿嘿~~
先來介紹一頂花猴好愛好的的BOB短髮!!

這頂戴起來超真!!
我戴出去時,大家都以為我剪短頭髮勒!!嘿嘿~~((得意))





((那個~~房間有點亂!請自動忽略~~~>\\\\<))























【大波浪層次捲髮】

會選這頂
完全是因為我被圖中右邊那個髮色給迷倒了!!!

其實東方人的頭髮屬於粗硬型的
加上黑不拉機的髮色
真的很難染出一頭漂亮的亞麻色呀!!!!

乾脆買弄頂假髮來玩玩就好
不然真要整頭漂成亞麻色
髮質應該也毀了吧>"<





亞麻色把皮膚襯的更白皙了!!
我好愛!!

微風吹過時的髮絲飄揚
看起來好像真髮喔^^





















【微彎中長直髮】

我超愛這種髮尾微捲的造型!!
有種知性美~~





麻豆戴起來的瀏海是齊的
但因為我額頭實在太短
所以只好旁分一下了~~





















【娃娃長捲髮】

欸~~我得老實說
因為這頂戴髮量比較多造型也比較蓬鬆
所以適合原本髮量就少的美眉們!!

花猴頭髮太多了!!所以沒那麼適合~~~





阿宅說要幫我拍頹廢洋娃娃風~~











但是我真的很難忍住不笑耶~~
還是恢復正常好了!!!XDDDDD

















              ●花猴碎念●              


1.看完我的辛酸血淚史~~大家知道頭髮對一個女人影響有多大了吧!!!
髮型、髮色真的可以完完全全改變一個人的形象呀!!
假髮這裡買→MoKoShOp


2.偷偷告訴大家,
花猴現在其實人在香港
其實已經去了三天了!!

我和阿宅去慶祝我們結婚4週年啦

寶貝們乖乖等我回台灣唷^^
((其實明天就回來啦~~噗~~))








         幫有著60年代瀏海的花猴推推吧!!嗚~~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