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
我是蠻頭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啦!
因為前陣子眼睛不舒服
所以我每天都在睡覺
這陣子身體好多了
終於可以出來晃晃和大家見面
有沒有很想我呀??










其實我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在房間門口吵麻麻
只要聽見麻麻起床
就會和蛋糕一起在門口喵喵叫
叫到麻麻出來我才會停止!







麻麻如果在電腦前面
我就一定會黏著她
躺在她腿上!!
雖然麻麻常對我大叫:「蠻投!我腿好麻喔!!你下去啦!」
但是我都會假裝沒聽見,因為麻麻的浴袍好軟好舒服





最近天氣比較熱了
所以有時候我會躺在沙發上納涼
我都會學拔拔這樣坐著看電視~~







但是電視好無聊
我都看不懂!!
所以看著看著不自覺就打起哈欠了...





你看吧!!
電視真的很無聊
大家都睡著了...





蛋糕雖然是我老婆
但是她比較愛黏著拔拔

每次都鑽到拔拔的皮衣裡面想跟著拔拔一起出門上班!!
真不懂她為甚麼要這樣
明明待在家裡就很舒服呀!!





阿牛是我和蛋糕的兒子
唉...
原諒我沒有好好教導他
他常常坐沒坐樣、躺沒躺樣
真的很醜....>"<









雖然阿牛比較愛黏拔拔
但是偶而也會搶著要躺在麻麻軟軟的浴袍上...





阿牛真的太胖了
不像我ㄧ直保持著苗條的身材

看看他的肉都擠出來了
唉...真不美觀!






他很愛照鏡子
很自戀!!

但是我常常在想
他每次看著鏡子的時候
都不會覺得自己太胖嗎??
嘖嘖...看看他
下巴都不見了!







還有阿牛很愛湊熱鬧
每次麻麻在廁所染頭髮
他都要在門口監工...







雖然阿牛一副呆頭呆腦的樣子
我還是要說:「他不笨,他是我兒子」
請大家不要笑他!!





之前很多人問我麻麻
小蝴蝶結在哪裡買的?

麻麻要我跟大家講
這個蝴蝶結很爛
戴不到一天就斷掉了
所以請大家不要去買!!

而且也不是所有貓戴起來都可以跟我ㄧ樣可愛....((原諒我家蠻頭很自戀))





因為麻麻說我歪著頭很可愛
所以最後就用這張照片跟大家說再見了!!

請大家不要忘記我
我會常常出來跟大家見面的!




















              ●蠻頭碎唸●               


1.前幾天我ㄧ直打噴嚏,然後還流鼻血耶!
害的拔拔麻麻好擔心
幸好隔天就沒事了!
不然又要去看醫生好討厭!!
藥藥好苦
真希望我這輩子都不要再吃藥了....



2.麻麻剛剛告訴我她肚子好餓
但是不能吃東西!
好可憐!!
還是當貓咪比較幸福
看看阿牛都肥成那樣了
也不會有人叫他減肥。












各位哥哥姐姐們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