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迪士尼
我們轉往九龍尖沙咀的帝樂文娜公館投宿一晚

其實選擇這間飯店我猶豫好久
因為老實說,總覺得這裡跟台灣許多漂亮的設計旅店大同小異...>\\\<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但看來看去還是沒想法加上出國時間緊迫,就給它訂下去了...
(((我是在出國前一晚才訂飯店的!看有多緊迫...))))


帝樂文娜公館的附近有許多百貨公司
例如海港城、美麗華商場、新港中心
另外還可以去半島酒店喝下午茶、去糖朝喝甜湯~~
這是我心動唯一的理由!呵呵~~










帝樂文娜公館的建築外觀很樸素但很有質感~







但中國風的紅色大門卻很醒目!





推開了紅色大門,
大廳的設計則是有些迷幻的超現實風格~~




















房間不大但還挺可愛的
很多小裝飾令人感覺很有趣。







這個檯燈好可愛唷!!
超想要帶回家啦!!









冰箱就藏在這個櫃子裏面。







廁所屬於冷色系
和外面鮮紅的暖色調做區別。









到香港第三天量完體重之後我整個很想死...





到達帝樂文娜公館的時候其實才下午
照理來說愛血拼的我應該會卯起來衝出門逛街
但在迪士尼玩的太high...
我累壞了!

看到床就躺上去昏睡
阿宅怎麼叫我我都賴在床上起不來
幸好我沒流口水
不然就丟臉了>\\\\<


















          ●花猴香港行大解惑●          


個人對於帝樂文娜公館沒有什麼特別的fu
所以這篇文章超短
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看看照片嚕!





花猴最近真的非常忙碌
等到了五月份我就可以告訴大家我在忙什麼了>\\\\<
真的很想一一回答大家的留言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幾乎每天都睡眠不足
行程排的滿滿的,很忙很累
真的想念以前可以每天回留言和大家聊天的日子....





這趟去迪士尼看到大家有很多疑問
我先在這裡幫大家解答吧!


Q1:我是自由行嗎?

A:是的!
雄獅旅遊官網上有些自由行的套裝行程,大家可以去瞧瞧。





Q2:參加迪士尼星級之旅的價格?

A:迪士尼的官網有詳細資料!
分成銀色星級與金色星級。
我們參加的是金色星級之旅。
2880港幣(不含門票),一團可以有6個人,所以湊6個人會比較划算。





Q3:星級卡用來做什麼的?

A:沒有用!純粹是我太幼稚所以蒐集好玩的!





Q4:為什麼我沒有跟維尼熊合照??

A:因為維尼熊躲起來偷喝蜂蜜,我沒有看到他!





Q5:我背的包包是什麼牌子??

A:喂!這跟迪士尼無關吧!哈哈哈哈~
網拍買的,但是賣家已經沒賣嚕!





Q6:我用什麼相機?

A:這個問題我回答到要抓狂了>"<
所以我不要回答啦((((鬧脾氣)))

好啦!!我現在的照片幾乎都是用EP1拍的~~
GRD已經被我冷凍起來了...




好啦!大概的問題就是這樣
其實每次看完大家留言
再忙再累
我就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真的很謝謝大家
花猴好愛你們!















          最後還是要來個碎碎唸         


1.阿宅寫網誌了!!!!!!!!!!!!!!!!!!!
哈哈哈哈~~
其實是"他要開始寫網誌了!"

現在部落裡唯一的一篇文章是他兩年前寫的
超扯!

不過他說他現在會開始認真了
因為看我都在上網他好無聊XDDDDD


↓↓點圖可以連結到網誌^^
((大家去給他督促一下吧...不然我怕下一篇文章又要等兩年了....))


 










2.花猴4/21~4/25會飛去韓國一趟
其實這次是花猴是受邀與K-MART韓貨網合作
因為老闆娘MEIJI信任我挑選衣服的眼光
也知道我一直非常想要去韓國血拼
於是提出了邀請,讓我擔任短短五天的採購及麻豆。


也就是說
花猴會親自去韓國東大門幫大家挑選衣服
讓大家可以看到最新最流行的韓國服飾
然後衣服會刊登在K-MART韓貨網的賣場中
大家可以自由下標挑選喜歡的衣服。


而且因為是限時連線
所以衣服款式不容易缺貨
大家也可以很快速的收到衣服!!


除此之外
MEIJI也會帶著花猴到處走走逛逛
介紹韓國的好風光((所謂的好風光應該都是逛街的地方吧>\\\\<))


至於是什麼造就了我和MEIJI的孽緣
大家可以去她的網站看一下
她有說明...XDDDDD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我不是賣家,
所以不要傻傻的在我部落格留言
到時候沒買到衣服不要罵我>"<



點下面的圖就可以連結到賣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