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
有看到我的黑眼圈嗎?>"<

首爾的東大門是個不夜城
因為是批發商場
所以營業時間都"變態"的晚
我大概從晚上9點逛到隔天的清晨5點
腿都要斷了
但...居然還逛不完!
整個超想哭!


欸~~
下次我真的要好好考慮連線的 事了
因為我真他媽的累到想死!
哪有人凌晨都不睡覺在逛街的啦!


(到它們詭異的營業時間了嗎????半夜12點到下午2點....





這些人凌晨三點多都不睡覺的啦
一群瘋子~~~!!!!!!

咦~我是不是罵到我自己了>"<







連續逛了兩個晚上
到今天還是沒有把所有的商場給逛完
但衣服倒是挑買了不少
真的都好划算呀!

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戰利品!





海軍風平口洋裝
還附贈緞面腰帶~

兩個顏色都好美
通通帶回家啦!!!







駝色比較上相
但藍色的實品好美~~







綁帶碎花小短裙有兩個顏色
我個人比較偏愛紅色~~





這款上衣有爆乳效果耶XDDDD









藍色的綁帶短裙~







喜歡這件上衣肩膀的設計
不誇張但很有造型!





粉紫色碎花小洋裝
超美的啦!!!!





說真的
韓國天氣有夠冷
穿這樣在街上走真是要了老娘的命!!!!







剛睡醒
眼睛好腫臉好圓>"<





可愛的吊帶短褲搭上玫瑰花T恤
青春洋溢>\\\\<









柔美的碎花長洋裝

不過我看到照片整個嚇到!!!
風景也太美了吧!!!

誰來告訴我後面那白色的花是啥??
好浪漫喔!!!











鄉村風LOOK
我很喜歡身上那件粉色的長外套
料子好又舒服
很適合在冷氣房裡穿著~~







便宜但料子超好的背心與粉色系的褲裙
整個就讓我很想穿著他們在海邊漫步~~~







鐵塔假兩件休閒風上衣很清新的感覺~~









今年韓國很流行這種長版的針織外套
這件橘色也超可愛的!!









很喜歡這種字母T
隨便怎麼搭都好看!!





欸~~這款風衣洋裝真的超美的啦!!!
非常有腰身
剪裁沒話說阿!!!

兩個顏色我都帶了!!!
橘色亮眼
夜空藍有氣質!!!!
妳說妳說~~~我怎麼捨得放棄任何一件!!!!















一看到這件白色外套就覺得應該要搭上這款很有日系風格的洋裝
他們是姊妹呀!!!





這樣穿是不是很有日系風格~~







而且這款洋裝還有些小低胸
超性感>\\\\<







聽說韓國妹很熱愛襯衫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韓國的襯衫版型都好可愛呀!!!
超合身的剪裁卻又很修飾體型
非常顯瘦!!!!

老娘要再去買一打回台灣啦!!!!!!!!!!!!!!!







高腰短裙
把我這幾天吃太多的小腹都遮蓋住了XDDDD







超喜歡這種寬肩帶的洋裝
這樣就不用擔心內衣肩帶露出來醜醜的問題!!

這款小低胸
穿件魔術胸罩就爆乳啦XDDDDDD









黑色跟寶藍色我都帶回家啦!!!
真是難得一見的性感小洋裝說~~~









這款棉麻襯衫比較寬鬆
比較適合喜歡可愛風格的女孩兒~~







是說這件紅色針織外套真好看!!!







色彩鮮豔的雪紡紗小短裙
夏天一定要有一件呀!!











我發現一件事
我好像不停的被粉紫色、藍紫色的東西燒到耶!!

這款羅馬風格及膝洋裝真的好優雅
害我穿上它都不好意思耍寶了>\\\\<





喜歡他肩膀的設計呀~~~







OL風是一定要背著小香包出門的呀~~~XDDDD


























               ●花猴碎念●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灣我挑的衣服????
我可是熬夜到現在都沒睡覺把文章給趕出來捏~~
累斃了我!!!!

不過很值得
因為這些衣服我自己是很尬意啦!!!
所以幾乎通通帶回家了>\\\<

欸~~
寶貝們喜歡的話記得去賣場下標
我再申明一次
我不是賣家!!!!
在這裡留言是沒有用的
老娘現在還在韓國玩樂啦!!!


賣場連結點下面圖示↓↓


 





















幫已經24個小時沒睡覺的花猴推推吧!!感恩呀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