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一個月又到了
該是分享指甲的時候了~~


寶貝們眼睛真的很利,在上一篇就發現我換指甲了!
妳們都是柯南吧妳們!!!XDDDDDD


還記得我說,這次我會把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鑲在我的指甲上嗎!





沒錯
我們今天就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看看要怎麼把這顆超大的水鑽蝴蝶結牢牢的放在我的指甲上!

小雨說她為了這次的指甲
整整傷腦筋了一星期
哈哈哈哈~~
超認真的她!!!







小雨幫我用很可愛的粉紅色作底
然後在指甲上畫上黑色的圖騰~~





再用粉紅色的亮片及各色的水鑽鋪在黑色圖騰的旁邊~~







咦!
那蝴蝶結呢??要放哪??

嘿嘿~~
看到我有一隻手指頭是擦上了黑色指甲油了嗎??
就是要放在這根上面唷^^







黏上蝴蝶結後,送進烤箱~~





噹噹噹~~
38阿花蝴蝶結就鑲在38阿花猴的手上嚕!!!







是說~~
我覺得這次的指甲超適合我的~~
哈哈哈哈~~~





喔喔~~
差點忘記
我連腳都換了一樣的顏色唷!!!
夏天要到了咩~~





穿涼鞋腳趾頭一定要美美的啦!





然後38阿花小雨~~喔喔
不是
是很有氣質的小雨
送了我一樣超可愛的小禮物!!
說是要祝我新書大賣啦!

小雨呀小雨
妳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快給花猴阿姑親一口!!!XDDDDD





猜猜它是啥??





它是超迷你的眼影組,另外還附贈兩罐小小的指甲油唷!!

小雨說OPI要朝彩妝界發展了
熱愛OPI的美眉們有福嚕!!


















○○○○○○○○○○○○○○○○○○○○○我是分隔線○○○○○○○○○○○○○○○○○○○○○















再來順便寫一下
老娘又去弄頭髮啦!

寶貝們都知道我被那頭"潘迎紫"瀏海搞的很煩!
連假髮都買來戴了我>"<

林哈妮一直求我
要我好好找間沙龍弄弄頭髮
不要每次都在家附近亂找一通!

欸...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衣服化妝品,甚至是指甲都很捨得花錢
唯讀對於整髮的錢很省...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會整理頭髮
平時也很勤快的護髮(我真的幾乎每天護髮耶!!)
總覺得頭髮就是大致剪個型就OK了
就是這種自以為的想法才會剪了個恐怖的瀏海吧>"<


林哈妮每天在MSN耳提面命:

「要記得找好的設計師!」

「欸寶貝!妳知道一個好的髮型師會帶妳上天堂對吧!」

「老娘愛妳才告訴妳,上次那個七百塊讓妳痛苦多久你自己講!」

「妳不知道我為了安慰妳腦細胞死了幾百萬隻,求妳不要這樣!」

「妳不知道妳瀏海剪差了,我有多氣啊!」


好啦好啦!
知道了林哈妮!

我會乖乖找個好設計師了啦!
妳怎麼比我媽還像我媽!
噗~~


(回顧一下我之前恐怖的瀏海↓↓)





小雨看我被林哈妮嚇個半死
所以介紹了我ㄧ個她很熱愛的髮型師

店面在東區
剛好我那天做完指甲之後就衝過去!





設計師是男生
其實我不喜歡男生設計師
總覺得還是女生才知道女生喜歡什麼呀!
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因為我隔天就要出國了
(沒錯!我是在去韓國的前一晚弄頭髮!)
所以也沒得挑了啦!


(圖是從小雨的部落格偷來的↓↓她真的很愛這個設計師!)





話說
我ㄧ見到設計師NORIC
就跟他說:「你覺不覺得我劉海醜斃了!」
「我之後想把劉海流長,所以你幫我看看能怎麼處裡吧!」

他看了看我的頭髮
然後做了一件讓我很莫名的事....





沒錯!

他在幫我燙頭髮!

原來他在把我的髮流燙順了
之後瀏海就不會看起來那麼須須的參差不齊!

天哪!
真是太聰明了NORIC!

然後因為覺得他技術似乎真的不賴
我還順便染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有沒有!

我的瀏海順多了!
我的老天爺!
NORIC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呀!





我想我從此之後跟定NORIC!

他最後還很細心的交我要怎麼整理頭髮
好啦!
小雨、明錦!我知道妳們為什麼都那麼愛他了!





林哈妮,妳是對的!

「一個好的髮型師真的會帶我上天堂!」























             ●花猴碎念●                


1.不要問我是染什麼顏色?
我也不知道耶!
我就是直接看著色卡選的^^



2.常有人問我頭髮的捲度是怎麼用的?
我本身是直髮,所以有捲度的時候都是用電棒!
(我連出國都會帶著電棒!)

之前發過的電棒教學文,有興趣的美眉們可以去看看

▋電棒捲髮好簡單。內附影音檔教學 ▋
▋十分鐘打造日系浪漫微卷髮。內附影音檔教學▋



3.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4.阿宅的新網誌
【韓國首爾遊記三連發】之【東大門,不讓你睡!】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