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幻想著
也許某天,我也可以去歐洲的古堡住一晚或吃頓晚餐...
沒想到,這個願望居然在我去首爾時就完成了!!!










弘大指的是弘益大學,
這所大學以美術、音樂等相關藝術著名
所以週遭有許多的好逛的商店、小攤子及漂亮的餐廳。

另外每逢週六、日在兒童公園裡
還有個小有名氣的「自由市場﹞
其實就是有點類似台灣的創意市集+跳蚤市場的fu

很可惜花猴這次去的時候沒遇到
不然還真想逛逛說~~~






                                  (照片引用自 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沒逛到自由市場沒關係
在弘大對面的山坡上
有一排可愛的小攤販~~







阿宅的尾戒掉了
一直嚷嚷說:「老婆!我要買尾戒!不然會有小人!」

就這樣一連喊了好幾天,終於在這裡買到了~~~

是說...尾戒真有哪麼靈喔??





是不是!有沒有!
戴上了尾戒
他一臉安心樣!XDDDD













我覺得弘大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一路走著走著
可以看到很多漂亮又有氣氛的餐廳!



















這是一間很奇妙的KTV
完全透明的玻璃
讓路人都可以欣賞到你高歌一曲的英姿
哈哈哈哈哈~~~
唉唷喂呀!好害羞喔!

不過店裡滿滿的人客
還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放的開!















想逛街買衣服的話
這裡也應有盡有~~

欸~~不過花猴因為逛東大門逛到頭都暈了
在這邊看到衣服完全無動於衷
一點也不會有那種想衝進去逛逛的感覺~~~(天哪!我真的轉性了!)























走著逛著
天色也漸漸暗了
這代表~~該吃飯了耶!

眼前出現了一棟城堡般的建築物吸引了我的注意!







k-mart的老闆娘說:「這是一間仿古堡的餐廳!」
對古堡有種憧憬的我馬上大喊:「我要吃這間!我要吃!」

為了感謝k-mart的老闆娘這幾天的折磨....OH~~不~~是招待啦!(被巴)
還馬上阿莎莉的大喊:「老娘請客!走!我們進去吧!」







這棟古堡有四層樓
每層的主題都稍微有些不大一樣~~

1樓的感覺比較明亮~~







2樓有點類似酒窖的FU
店員告訴我這裡是品酒的地方
裡面幾乎都是阿豆仔,感覺就給他超高級。

我才拍了一張照片就讓店員給趕出來了>"<





B1~B2就比較昏暗
非常有古堡的氣氛
也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因為我很忙碌不停拍照
點餐的任務就交給K媽老闆娘的友人啦!(反正我也看不懂韓文~~)

不過最後我發現
咦!那個店員居然會說國語!!





下面這個是蝦子~~





PIZZA超好吃~~





因為我們原本打算等會兒要再換間餐廳嚐鮮
所以只小小點了兩道餐
不過大片的PIZZA
也夠我們四個人吃飽了!





猜猜看這樣多少錢???????










噹噹~~~~

才40590韓幣=1193台幣

便宜吧!!!!

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弘大
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啦!

castlepraha的官網←點我















看到這個LOGO
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沒錯!他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

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實景有點小失望...





這間店大家應該就不知道是啥了吼~~???







IRIS在台灣還沒播出
不過我早已經在網路上看完整套了!
但我超喜歡這部韓劇!(雖然結局有點令人傻眼...)

這間餐廳是男主角李炳憲與女主角金泰熙喝酒的地方~~













最後...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為什麼要放這隻狗狗....





很肥很可愛吧!

我喜歡它大大的腳掌
令人好有安全感喔!!





有發現嗎??
他的臉比我還大
而且...
他的身長幾乎和我一樣高了....


他是......巨犬!!!


但是他好乖喔!

真想要把他帶回家
真想要把他帶回家
真想要把他帶回家啊
~~~~~(渴望的眼神)

















                ●花猴碎碎念●               


1.我覺得弘大是個很值得來走走的地方,大家如果有機會來
記得不要只是走馬看花,
因為很多漂亮的小店都隱身在巷弄間
認真逛的話可以逛一整天喔!



2.有好多網友留言問我,會不會去中南部辦簽書會?
有喔!出版社已經幫我規劃相關事宜了!
寶貝們等我公佈喔!>\\\\<



3.是說~~吃完了古堡那餐
我們又踏上了往東大門選衣服的旅程~~

然後我發現當我一個不注意
K-MARK的老闆娘自己一個人悄悄的走到一個攤販前
偷偷買東西吃啦!!

這...是剛剛沒吃飽的意思嗎?

阿宅看到馬上把照片拍下來跟我告狀:「妳看!K媽在偷吃東西耶!」

欸!K媽!下次我說要請客就是真的要請客的意思~~
請妳吃飽好嗎?
妳這樣偷偷買東西吃,我很沒面子耶!

(為了懲罰妳,特別把偷吃照放上來以示警告!哈哈哈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