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每天有一堆節目通告要上
相對的壓力也跟著大了起來
所以前兩天才會跟阿宅吵架吧>\\\\<

阿宅說:「欸~我把我們吵架的事寫成文章唷!沒關係吧!?」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大家把我們的愛情神話的感覺...」

我:「好呀!你就發吧!會吵架才是正常人呀!我也不喜歡被神化的感覺~~」

是呀!我們很平凡
當然有幸福的時候
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夫妻不就是這樣
床頭吵 床尾合
但其實再怎麼吵
我們都還是知道兩個人是在同一條船上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我們已經合好了啦!!>\\\\<

至於那個「反省文」...
臭阿宅
明明就是你大姨媽來了亂發飆
幹麻要我也寫一篇呀!!!?





好啦好啦!
過兩天補給你行了吧!>"<






乾!!
奇怪勒
不是要分享牛仔小背心
怎麼講了一堆廢話...
都是你啦!












大家都知道花猴熱愛小洋裝吧
但小洋裝單穿有時候總是稍嫌單調了點
若加上一件牛仔背心
會更有型喔!

先來看看花猴的兩款牛仔背心吧!


看的出來分別在哪裡嗎?

第一款是不能扣起來的。





第二款是可以扣起來的。













接著來看看牛仔小背心
搭配花猴新入手的幾款很日系風格的小洋裝吧!










【波西米亞女孩連身裙】

雪紡紗材質加上胸口的綁帶設計
整個就很VIVI風呢!

而且穿起來有種胸部變大的錯覺!
哇哈哈哈~~~>\\\\<











穿著這款小洋裝去上通告~~





下了通告後去順便在內湖的麻布茶坊吃晚餐~~
欸...最近忙到幾乎每天只吃一餐說>\\\\<
















【波西米亞落地長裙】

夏天真的要到了
最近不斷看上這種粉粉嫩嫩的顏色~~





花猴才158CM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穿起來的長度~~







上「大學生了沒」的節目通告時...

阿宅像老媽子般千囑咐萬叮嚀說:
「不要穿短裙,要小心曝光呀!你想想看你對面坐了那麼多人...」

好啦好啦!
我穿長裙可以了吧!>\\\\<









一下通告馬上抓了陶子姐合照!
媽呀!我超愛陶子的啦!





然後...
接著跑去誠品偷看我的書
哈哈哈哈哈~~~好糗唷我>\\\\<





這種平頂帽
真的超好搭衣服的
今年買了好幾頂說~~













【點點柔軟宮廷連身裙】

欸~~老實說
這款太夢幻了
所以單穿會有點像睡衣>\\\\<

一定得搭上牛仔背心才行呀!!!







我的黑頭髮又長出來了啦>''<





有沒有人發我我有新竹籃了~~嘿嘿嘿
過幾天發文介紹^^

















【古典蕾絲連身長洋裝】

這款穿起來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唷!
整件的蕾絲超浪漫的啦!

小缺點就是單穿有點小透明
嘿嘿~~
沒關係
花猴有個新發現的法寶要介紹給大家!









是不是!
那裙擺真是他媽的美翻了>\\\\<





這是花猴去TVBS錄影在化妝間拍的^^









接著又去快樂連播網上廣播通告
乾!
老娘真的忙翻了!!!!













【蕾絲內搭襯褲】

這是夏日必備的法寶啦!
穿小洋裝或是白色容易透明的短裙時
真的不能沒有它呀!!!

這款不像一般便宜貨
穿起來不會刺刺癢癢的
雖然是鬆緊腰圍
但腰部也不擠出一坨肉
超愛的說^^

























            ●花猴碎念●              


1.第一款牛仔外套、小洋裝、安全褲都是在WA LA SHOW買的。

可以扣的那款牛仔外套是去年網拍買的
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看看還有沒有賣~~



2.然後我決定今天要做弊!哈哈哈哈~~
設成12:01發文
好歹讓阿宅搶到一次頭香吧!
不然我看他都快哭了!
(如果今天還是搶不到...那我也沒辦法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