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星期天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簽書會了
老娘....很緊張欸>\\\\<
會不會都沒人來??????
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管有多少人來
我都很感激
所以為了感謝大家
我選三個主題來整大家~~(什麼鬼啦!)





沒啦!
其實是為了讓簽書會可以好玩一點、有趣一點
所以花猴會在眾人中選出扮相最佳的三位朋友送小禮物唷!
至於小禮物是啥?
嘿嘿~~
都是花猴曾經介紹過東西
保證是好料啦!

至於沒有依照主題穿搭來的朋友們
也沒關係
你們能到場我就感激的痛哭流涕了
要簽名要拍照悉聽尊便
只要時間足夠
花猴通通配合啦!(巴結)

所以不用有壓力
這個主題只是好玩好玩好玩
懂嗎!XDDDD

花猴找了一些雜誌中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免得大家看到主題驚慌失措
有沒有很貼心呀^^





第一場:

台北場 名媛風
時間:6/13(日)  下午2:00~4:00
地點:微風廣場5F 紀伊國屋書店



是滴!
說到名媛就一定不能漏掉芭莉絲的穿搭啦!
優雅中帶點可愛的細間帶小洋裝,超簡單不傷腦筋的啦!





平口黑色小洋裝搭上珍珠項鍊
很熟女的風格^^





不愛穿裙子的女孩們
一件優雅的針織外套配上小短褲也OK唷~~





香奈兒風格的外套
嗯~~不過我怕大家穿起來太熱
所以有類似風格的短裙或短褲也行的啦!!!





帶點蕾絲的上衣搭上合身短裙
有OL的FU~~





有網友問我說:「我都走可愛風怎麼辦?」
嘿嘿~~沒關係呀!!
那就走日系名媛風嘛!
(我整個很會幫大家找台階下...真的很怕沒人來~~~哈哈哈哈)





黑色的遮陽帽
嗯~~很有貴婦的FU~~


















台中場的主題是我在噗浪上跟大家討論出來的
居然有網友說要「酒店風」、「台妹風」...
哈哈哈哈~~大家真是創意無限呀!!!

最後定出的主題「奢華風」
這個主題很適合耶!
印象中的台中什麼都大大的
餐廳大大的、HOTEL一棟一棟的..
嗯~~連酒店都大的很壯觀!
所以奢華風這個主題真是太相配了!噗~



第二場:

台中場 奢華風
時間:6/20(日)  下午4:00~6:00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百貨10F



大家不用緊張啦!
奢華風很簡單!
如果以衣服料子來講
緞面的小洋裝或是任何有光澤感的料子都很有奢華風唷^^





這件小洋裝好可愛!!!!
好喜歡唷>\\\\<

咳....喔!!
我是說荷葉邊的服裝
也會有華麗的FU^^





衣服款式很簡單也沒關係
搭配上誇張的項鍊也OK~





帶有亮片或是鑲鑽的衣服
還有粗粗的手鐲也都是元素之ㄧ。





奢華風~
豹紋也是主角之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讓我想到「酒店風」~~來鬧的我XDDDD


















至於高雄的渡假風應該是最輕鬆的啦!
夾腳拖+小短褲或是比基尼(喂喂喂~~那有人穿比基尼逛百貨公司啦!)
噗~~
好啦!
總之高雄場應該是大家最輕鬆快樂的一場吧!



第三場:

高雄場 渡假風
時間:6/26(六)  下午3:00~5:00
地點:高雄夢時代百貨B1金石堂前廣場



今年流行的連身碎花長褲搭上竹籃
整個就很可愛說~~~





藤編的遮陽帽也是度假必備!!





長洋裝也是選擇之ㄧ唷!!





細肩帶小洋裝搭上楔型涼鞋
很休閒的FU~





好啦
高雄場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渡假風很簡單
大家都會啦!!!

不要真的給我穿比基尼來~我會害羞>\\\\<


















           ●花猴碎念●            


1.三場簽書會阿宅都會到,大家也可以去找他聊天~~哈哈哈哈


2.跟我比較熟的網友們,拜託你們來的時候跟我講一下你們的名字
我有認人障礙>\\\\<
如果沒有認出妳來,千萬別失望
因為我常常連同班三年的同學都不記得....
但我會努力把大家的臉記下來的^^


3.今天下好大的雨,希望週日是個大晴天呀!!!!!!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這篇不騙推推啦!!!大家有時間的話要來簽書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