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我家阿牛剃毛了嗎???
XDDDDDDD










上次在噗上看到有噗友說:「花猴很忙耶!他要忙著發文、忙著逛街、
忙著看泡沫之夏、忙著學騎馬!花猴真的很忙耶!」
看到這段話我真的笑歪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再忙再累
我都要逛街穿新衣服新鞋子啦!
這也算是對我的辛苦小小補償吧!

大家難道不會這樣嗎?
穿著新衣服新鞋子的時候
就感覺心情特別好
心情好的話
工作起來也特別有效率跟開心

難道只有我這樣嗎......??
(阿宅:別再為妳的敗家找藉口了!)
人生苦短...
辛苦賺錢不就是為了要開心>\\\\<













咖啡色牛皮羅馬鞋


我今年都不知道入手了多少雙羅馬鞋了
但看到不同顏色又好看得型
就會忍不住>\\\<

這雙手工鞋真的超好穿
皮很軟不綁腳
跟高八公分,前高一公分,是花猴認為最舒適的高度!
穿著它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也不會腳酸^^







每次拍照我家貓咪都一定要來搗亂>"<





去中天上通告後
到大潤發的餐廳吃晚餐
然後還遇到網友
最巧的是...我已經遇到那位網友兩次了!!
台北還真是小呀XDDD









這天去中廣錄廣播通告
回家時天都黑了
硬要在小巨蛋前拍個幾張照片~~^^

欸~~我真的難得穿褲裝耶!






















粉膚色內增高魚口高跟鞋

前兩天和人約在貴婦百貨談事情
是說a3我已經去了兩次了
都沒好好拍過照
他們的下午茶真是不錯吃~~







是說每次逛BELLAVITA都有種逛心酸的fu
沒有一間店買的起>"<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為什麼很喜歡選這種淺色的鞋款嗎?

因為鞋子跟膚色相近的話就會顯得腿很長
哈哈哈哈~~





這雙魚口鞋一樣是跟高8cm前高1cm
是非常適合上班族的高度~~
而且內裡軟軟QQ很有彈性唷!!!
























這雙魚口鞋有好多顏色
因為底很軟很好穿
我現在整個在考慮要不要連金色也一起帶~~>\\\\<





然後這雙牛仔流蘇靴我本來已經要下手了
真的很難得看到跟高7公分以上的牛仔靴呀!!!!!

結果居然沒有我的Size
好可惜!!!!!
不然搭小洋裝穿一定超好看啦!!!!!























              ●花猴碎念●              


1.鞋鞋哪裡買呢?台灣手作【R&BB時尚美鞋】



2.明天就是簽書會了!!大家想好要怎麼打扮成「名媛」了嗎???
哈哈哈哈哈~~~~不要有壓力啦!無論怎麼打扮我都愛妳們!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大家出門記得帶件小外套別著涼唷^^



3.蠻頭...最近迷上了一個遊戲
那就是他很愛在我上網時
躺在我腿上咬我手臂
然後我就捏他
然後他就又咬我手臂
然後我又捏他
然後他又咬我手臂
超煩的啦!!!!!!!!!!!!!!!!!!!!!!!!

我都快痛死了
他還咕嚕咕嚕的很開心這樣...>"<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推推吧!感恩呀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