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籃竹籃
我到底怎麼會那麼愛買竹籃呀>\\\\<
總覺得女孩們夏天穿著碎花小洋裝
手上提著竹籃就有種好可愛的fu
彷彿在宣告夏天的來臨似的!

不過話說回來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忽冷忽熱一下晴天一下大雨
整個很像世界末日要來了...
所以我要在2012之前趕緊去環遊世界
然後把錢花光光XDDDD
((不好意思,最近忙到胡言亂語了...))





我覺得最近我的網友都越來越強了
之前有照片提著這款竹籃拍照時
就已經有網友問我說是不是JH家的包
反正我現在常去逛的地方大家都知道了是吧!
噗~~
算你們厲害!

●延伸閱讀。之前發過的JH相關文章●
▋2010。春季穿搭。正翻的JH原創包款▋






【J.Heilian】夏日氣息花朵木質把手編織手提包

這款竹籃有兩個顏色,花猴選的這款是米色的
因為比較好搭配衣服這樣。

不過麻豆拿個那款白、黃相間的也挺可愛的。




來看看實品
大大的很好裝東西
形狀也很立體。





我最喜歡穿長洋裝搭上竹籃了^^









是不是,竹籃搭上碎花小洋裝真的很對味!





















【J.Heilian】柔軟皮感鐵牌抓皺手提斜背包

這款包應該是我這次收到最喜歡的一個包了
非常好搭衣服
因為帶點灰的可可色很低調
不會搶了衣服的丰采
所以怎麼搭都不突兀!

包包容量也夠大
最適合像花猴這種每次出門都要帶一堆東西的女人了!





來看看實品
是不是很像真皮的質感??^^





小口袋與拉鏈袋也都有了~~







是不是難得看到我穿球鞋
哈哈哈哈~~
這天花猴去上完騎馬課
滿身汗連頭髮都溼了>\\\\<









我覺得這款包拿來這樣測揹
很有韓國妹的味道耶~~























【J.Heilian】輕柔法式丹寧托特鏈條肩背大包

這款包有兩個顏色
花猴的這款是亮粉丹寧
感覺很清爽。

前陣子花猴跑通告常常帶著這個包
因為寬寬大大的什麼東西都可以塞進去
很方便^^





來看看實品
牛仔布料上有一點點的亮粉
令包包感覺年輕又與眾不同~~





牛仔包最適合輕鬆又隨性的打扮~~









這樣搭很適合去郊外走走的FU~~
說到郊外...
老娘好想去度假呀>"<

我的老天爺~~我需要充電了!!


























花猴碎念●  



1.JH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逛逛吧!



2.寶貝們~~給我點好建議吧!!!
台灣有那些地方好玩的??
我覺得我真的很需要去渡個假呀~~~~



3.最近又在重看"我叫金三順"~真是好好看!!!
超喜歡裡面的對白!



4.然後我要講一件很害羞的事...
那就是我...有粉絲團了!!!>\\\\<
真的很感動!!!
謝謝版主林控控成立這個奇妙的部落格
還有很感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花猴真的好愛妳們!!!!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