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幾天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可能是壓力太大、事情太多
讓我的好EQ瞬間也降低了不少>"<


一直以來
我就很了解一件事情
那就是身為半個公眾人物
當然會有人喜歡、也會有人不喜歡
很幸運的
經營部落格這些年來
那些令人不舒服的留言10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面對一些攻擊的留言
我通常選擇無視或忽略
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有點在意或忍不住反擊!


之前發了些關於新書的文章
有網友說:「感覺一直在打書,很不喜歡!」
所以當我想要發簽書會的文章謝謝大家時
我會擔心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又再打書??
老實說,我當然在意書的銷售量
但比較起來
我更在意大家的感受!

有網友問我:「簽書會我上次去過了,我還可以再把書拿給妳簽嗎?」
當然可以!
簽書會不是為了賣書
而是為了可以見到大家
也讓大家可以見到花猴!


















前兩天發了篇騎馬的文章
有網友說:「騎馬是虐待動物!」
我很認真的上網做了功課
找了半天也沒看到一篇相關議題的文章..

她留言中說:「牠們必須戴上沈重的馬鞍、套上鼻環、釘上鐵蹄...」
我想要解釋一下
馬沒有鼻環,有鼻環的是牛...
所以所有農夫都該死??

釘上鐵蹄是為了保護馬蹄讓他們不受傷
而且馬蹄就跟人的指甲一樣,剪指甲時你會痛嗎?

沉重的馬鞍...
對他們來講也許是負荷
但也是馬兒可以負擔的起的負荷
就像駱駝載貨、牛隻耕田般,這算是虐待動物嗎?

我問過教練,如果馬兒不到馬場,他們會去哪裡?
教練告訴我:「他們會變成馬肉...」

每當我騎馬時
對他們是尊敬又喜愛的
我會拍拍他們抱抱他們
下馬時我會輕聲的在他們耳邊說:「謝謝你,辛苦你了!」
就像農夫對牛隻尊敬一般!
我很在意這則留言
也希望留言的那位網友看到不要生氣
我只是想解釋一下
關於馬術可能有些人有誤解!

中華民國馬術協會
這邊有許多關於馬術的常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嚕^^

















我很想假裝不在意這些少數留言
但其實我在意...>"<

我只是一般人
我也會有做錯事情的時候
理性的溝通我是可以接受的
不是說大家不可以有反對意見
溫和告訴我妳們的意見
就像對待妳們親人一樣好嗎?
這樣我會很感激^^

去年我還是個OL上班族
從來沒想過我會出書
更沒想過我會開始上通告。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不喜歡上通告...))

我還不習慣大家稱自己叫做"粉絲"
如果大家有印象,應該有發現
我從來不會在自己的部落格叫大家做"粉絲"
而是以"寶貝"相稱。
我把大家當做是朋友,是交流的夥伴!





唉...
說完了這些有點點嚴肅的話題
接下來我想要感謝大家
每一次當我難過不開心時
讓我重新振奮起來的
就是妳們的臉!
我喜歡妳們的笑臉
喜歡妳們告訴我:「花猴我好愛妳唷!」
妳們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
都帶給我好大好大的鼓勵!
讓我可以瞬間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
勇氣滿滿的充斥著血液中
相信自己可以繼續下去
繼續寫著那些雖然文筆不好但很勸敗的文章
哈哈哈哈哈哈~~

是呀!
我就繼續做我自己吧!
不用每個人都喜歡我
因為我有妳們就足夠了!


















台中簽書會


台中簽書會的寶貝們謝謝妳們
我知道奢華風這個主題真是為難大家了XDDDDD

不過看到很多女孩兒們還是細心打扮的美美的過來
花猴真的好開心呀!

我手邊的照片不多
因為阿宅也被大家捉著簽名所以沒空幫我拍
噗~~

乾脆下次他坐在我旁邊順便一起簽名好了!
((阿宅其實很害羞,他說他每次都想躲起來XDDDD))









雖然我說要大家不要送禮物了
但....這些是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懂大家的心意
但我說真的
我更喜歡看大家的卡片
下次不要送禮物了
如果一定要給我東西
那麼就給我ㄧ張妳們親手寫的卡片就好!

每次看到那些鼓勵的話
我可以開心好幾天!

而且我還準備了一個漂亮的盒子收藏大家的卡片唷^^






喔喔~~對了!
照片中有一罐泡菜
是網友親自做給我的
真的他馬的好吃到爆炸!!!

有淡淡的豆腐乳香味
又酸又辣超帶勁!
我現在每天都要吃幾口才睡的著
她沒有要我幫她打廣告
但我真的很想推薦給大家
超好吃的啦!

訂購專線:0972349100、0952588306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她訂喔!
等我吃完也還要再訂!!!嘻~~~~


















高雄簽書會


高雄簽書會的照片就更少了
因為場地不大又擠滿了人
阿宅根本拍不到我>\\\\<

所以我大概只能等網友們的照片啦^^

關於高雄渡假風的主題
大家還真的非常稱職
每個女孩都穿的像是要去海邊郊遊似的
我整個超難選啦>\\\\\<
美翻了妳們!

昨天沒下雨
高雄的女孩就跟高雄的太陽一樣熱情
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心頭的陰霾被一掃而空
換來的全是滿滿的感動!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終於見到了從紐約回來的林哈妮!!!!!
哈哈哈哈哈~~

別看她一副精明能幹的樣子
其實她完完全全是小瓜呆!!!!

一開始她想騙我她還在紐約不回來
結果被我識破後她氣了超久!

明明我是在金石堂辦簽書會
她大小姐偏偏跑去了誠品書店...

來簽書會拿了一台超重的單眼相機說是要幫我拍照
結果忘記帶記憶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她精采的事情一籮筐
我全說出來應該會被揍吧>\\\\<







我們兩個親呀親呀親不停
X看到應該會氣炸!!!
(((X是哈妮的男友,聽說是個醋桶!XDDDD)))







Mi也來了!!!
真是好大一個驚喜呢!!!





那個,林控控
阿宅說要宰了妳!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林控控為了要整我
串通其他網友送我貓罐頭
貓罐頭超重
阿宅一路從高雄扛回台北累斃了!XDDDDD

我說寶貝們,妳們沒整到我
整到阿宅啦!

其他還有很多令我感動的小禮物跟卡片
真的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但下次請不要再花錢了,送我卡片卡片卡片就好!
我喜歡卡片啦!

PS.還有送我羊肉爐的那位網友,妳是經典耶!羊肉爐比貓罐頭重10倍!哈哈哈~~























           ●花猴碎念●            


我發現最近加我FB的人多到一個爆炸
但我真的很少用FB,請大家不要再加我了!
我按加入鍵按到手軟>\\\\<

其實,我比較喜歡在噗浪跟大家聊天!
所以歡迎大家來噗浪找我玩唷^^


終於寫完這篇文章了!
我要去睡覺啦!

寶貝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