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網友-羊肉爐小姐幫我買的小香睫毛夾啦XDDDD
超開心的!

果然雖然台北大缺貨
在高雄還是比較容易買到!
嗯~~不對
也沒那麼容易啦!
羊肉爐小姐說他跑了六間百貨公司才找到
剩下最後三支
其中的兩支就被她打包帶走
有沒有那麼High!

至於羊肉爐小姐為甚麼叫"羊肉爐小姐"
我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因為我上次去高雄簽書會時
這位可愛的小妞居然送了我一大盒羊肉爐
很重超重!!!!
至少有3、4公斤吧!

想到我還要搭高鐵回台北
當場害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因此她有了羊肉爐小姐的稱號XDDDDD










接著來看一下這支小香睫毛夾為什麼那麼讓我著迷了~~~

整支黑色的烤漆加上白色的CHANEL字樣
是不是好優雅>\\\\<





怎麼拿起來也感覺特別順手呢~~哈哈哈哈
(就算不順手也因為是小香而變的順手了吧>"<)

是說~~我雖然拿到了這支睫毛夾
但卻捨不得用欸>\\\\<
哈哈哈哈~~





再來給大家看看羊肉爐小姐做給我的卡片
噗~~
是不是超可愛啦XDDDD

到底哪來的IDEA把我放在那個台子上呀??
真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妞XDDDD






















至於上次買美麗佳人雜誌時送的那條smashbox瞬光凝露
我這兩天使用過後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小小的心得!





其實這條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之前花猴也看過有些部落客介紹過
當時就好好心動呀!

這回拿到小罐的贈品馬上拿出來用用看
整個根本就是驚為天人!


剛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





抹勻後無光澤
但肌膚變的非常滑順好摸~~





上粧前先用這罐打底
妝容會變的很完美服貼
臉上的小毛孔也被修飾的幾乎看不見了
乾!!
真的用一次就會上癮>\\\\<
我現在根本不能沒有它了!

等我的這條贈品用完
我要去買罐正品來用用XDDDDD





喔對!
差點忘記說~~
瞬光凝露也會提升妝容的持久度
就算在外面整天
妝容還是很美

雖然不可否認會有點小出油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下面這張是花猴在外面6小時後回到家拍的
雖然泛著油光
但是不是看起來膚質好到爆炸!

哈哈哈哈~~都是瞬光凝露的功勞啦!





嗯~~不過聽說因為這樣產品有含矽
所以寶貝們用完後要仔細卸妝
才不會堵塞毛孔造成小粉刺的產生喔!

























            ●花猴碎念●          


1.這兩天陰雨綿綿好討厭壓>\\\\<
人家明天還要去郊外玩耶!
拜託明天放晴啦!



2.有人注意到我換新指甲了嗎??
哈哈哈~~
好啦好啦!等我過幾天在發文吧XDDDD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胡言亂語的文章請推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