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情人節還沒到
不過呢
我和阿宅的習慣就是避開人擠人的假日
過自己的情人節去~~XD

年紀大了
我們真的很害怕節日的擁擠
還有每間餐廳都趁機漲價,貴死人了!
畢竟是老夫老妻了
我們不在意是否要在節日當天過
只要心中有愛,每天都是情人節!!!
哈哈哈哈~~~自己講都覺得不好意思!

這次情人節是老娘請客啦!
阿宅為了幫我省錢
特別挑了平日的中午去我朝思暮想的No168 PRIME吃牛排!!!
嘻~~


No168 PRIME在維多利亞酒店
中午人不多
挺舒服的~~





我沒有晚上來吃過
聽說如果是晚上來吃
一個人3、4千元跑不掉
中午因為有套餐
划算超多啦!

Menu就是這麼張薄薄的紙~~
主菜決定價格
我點的是牛排、阿宅點豬排這樣~~
兩人這樣吃下來大約兩千多元唷^_^





麵包是我最愛的彿卡夏
彿卡夏進了烤箱烤的外酥內軟
配上油醋沾醬真的超對味
但...
我要說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情
那就是...麵包居然是我最滿意的一道菜>\\\\<





再來是前菜--干貝
味道還不錯,挺好吃的!





沙拉或湯擇其一
我點的是凱隡沙拉...但那個味道我有點不習慣
阿宅點的是湯。





當啷~~
服務生端上了各式各樣的調味料搭配牛排食用
玻璃瓶裡裝的分別為玫瑰鹽跟兩種海鹽。
白色瓷碗裝的是三種不同口味的芥茉。







這三種醬料分別為紅酒、辣椒、黑胡椒醬料。

不過這三種醬料我都沒使用到
因為我覺得真正好的牛排
其實只要沾取海鹽就可以帶出牛肉的香甜味。





看到這邊
有沒有被吸引住了!!
哈哈哈哈~~

重點來嚕!!

我的五分熟牛排~~

服務生貼心的來詢問:「熟度是否ok呢?」
光是看到牛排的外表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馬上回答okok~~哈哈哈哈

但我吃了第一口不知怎麼覺得有點失望...
怎麼...牛肉...有點老???!!!!!

錯覺嗎??

再吃第二口
怎麼...
還是有點老.....

好吧!!我得老實說
牛排我不是那麼愛...>"<





接著來看阿宅的豬排
一樣的問題...

肉...老老的....!!!!

怎麼會!!!!!!
我的No168 PRIME初體驗就這樣....有點小失望>\\\<





這是配菜
花椰菜與南瓜~~





甜點的部份
我點的是布朗尼
裹上焦糖的香蕉與焦糖冰淇淋在搭上布朗尼真的挺好吃的
我給高分~~XD

旁邊那ㄧ小罐是咖啡,微苦的味道淋在布朗尼上會更好,但我對咖啡因過敏>"<





阿宅的甜點
突然忘記名字...哈~~





其實來到No168 PRIME
我覺得最棒的是服務態度
幾乎可以給滿分了!

拿點飲料來說
服務員會問:「茶還是咖啡?」
我:「茶」
服務員:「茶喜歡什麼口感呢?」
我:「嗯??什麼意思呢??」
服務員依然面帶微笑:「我們有帶有覆盆梅口味的還有巴拉巴拉巴拉~~~等等口味的茶喔!」

我覺得來這邊用餐真的很舒服
就連我們超過了用餐時間也沒有被打擾
所以服務態度我也給高分嚕!







牛排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抱了太大的期望...
還是說我沒有點對牛排的種類((他們光是牛肉的種類就超多樣))
所以才會有些小失望...

不過建議想嚐試看看的人還是可以來吃吃看
因為整個用餐的氣氛與舒適度下來
我還是給了85分啦





























接著酒足飯飽
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啦!XDDDD

我送阿宅的禮物就等他自己分享((我會逼他趕緊PO文的!!))





重點是阿宅送我的禮物我好喜歡喔>\\\\<
伊莎貝拉金飾





咦!這是什麼???
嚇!!!!!

阿宅急忙解釋:「這是玫瑰精油啦!買金飾送的!!」
我聞了一下
真的好好聞喔!!!超香的!!!!







接著~~這才是重點嘛!





我知道大家很急
哈哈哈~~~
好啦好啦!!!

馬上揭曉答案~~

當啷~~
項鍊長這樣嚕!!







偷抓一張官網的圖片~~
材質是由金+銀+奧地利水晶鑽組成~~





阿宅說
這條項鍊是有意義的
樹苗的形狀代表:「愛情就像樹苗,需要彼此的用心灌溉,呵護經營。」

是不是很感人>\\\\<



想了想
這絕對不是阿宅會說出的甜言蜜語
打開了袋子裡的DM一看
果然!!
我看到了DM上寫著一模一樣的標語....>"<





哈哈哈哈~~好啦!!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金飾的禮物
也很希望如同項鍊的意義
我和阿宅也能夠用心的對待彼此到永遠





除了項鍊的意義之外
個人是覺得這條項鍊的造型真的很簡單也很好搭配
阿宅阿宅~~人家會常常戴著它出門的!

接著
當然要PO幾張穿搭照啦!
((我是有穿搭強迫症吧我XDDDD))









漂亮的項鍊搭配平口的衣服
更能突顯質感唷^_^










我老公
真的很謝謝你總是那麼用心的對我
除了花老母以外((這句話是講給花老母聽的,我怕她吃醋!噗~~))
你真的是全世界最疼我的人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_^


























             ●花猴碎念●              



1.下週一就是情人節了,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沒有情人也沒關係,約好姐妹們一起出去吃個晚餐交換禮物
開開心心過吧!
花猴愛妳們唷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推,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