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不停的被問到:「花猴,妳內衣都怎麼穿呀?都不會看到肩帶耶!」
唉~~
是說老娘老早就發過文介紹了咩~~

沒看過的女孩們請先看這篇文章↓↓
▋夏季內搭必備。有了它們再也不擔心露出內衣肩帶! ▋


哪~~今天要寫的這篇是???


哈哈哈哈~~因為人家又買了好幾款馬甲與小可愛想跟大家分享啦>\\\\<


我說真的
好穿的馬甲真的霹靂無敵又夠難買的
我三不無時就會去逛內衣店
想買件好穿的馬甲
但每次穿每次失望...

有的穿起來不是不夠爆乳
不然就是很憋不酥湖....
再不然夠爆乳又酥湖的
肩帶卻不能拆
欸...肩帶不能拆
那我買馬甲幹麻啦!

所以一找找了好幾個月
最後
最後我還是在皮爾卡登找到我理想中的馬甲啦XDDDDD

先給大家看看我可愛的馬甲"們"吧!
嘻~~這幾件都是我的最愛呢!





別急別急~
我們一件一件來看看XD

紫色是去年冬天買的
今年看到皮爾卡登又出了粉色
不囉唆
馬上也敗下去!

追求爆乳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皮爾卡登的內衣
效果真的超好啦!





素面的馬甲
很適合搭配小禮服~~





粉色這款我還沒穿過
哈哈哈哈~~單純覺得它很美就帶回家啦~~





這款雖然穿起來很薄很涼快
有個小缺點
就是會往下滑...





可以放水餃墊的小口袋
愛怎麼塞就怎麼塞XDDDD





穿起來馬上就有小溝溝啦!





搭配比較正式的小洋裝
絕對不可以露出醜醜的內衣肩帶呀!


















La Felino的馬甲也是美翻了
透氣的薄紗穿起來很舒服
爆乳效果也不賴~~
但...就是貴了點~~
不過如果看到實品就會覺得很值得啦!
料子真好~~









當初就是被這張麻豆照給騙到的
也太性感了吧!我都要噴鼻血了!!!!>\\\\<





這款美是美
但其實沒那麼實搭
因為是3/4罩杯的關係
有些衣服搭起來會露出一點內衣的痕跡~
所以我入手到現在
極少穿到這款~~


















再來就是平價又好搭配的抹胸啦!
之前就分享過選擇抹胸的小撇步了
鬆緊帶寬一點、緊一點的最佳

夜市常常賣那種一件幾十元的
穿幾次就鬆掉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還是不能貪小便宜呀!

有沒有人覺得我很瘋狂
哈哈哈哈~~算一算我總共有8個顏色耶!





渾圓的胸墊讓小胸部也可以很有"型"
哈哈哈哈~~







最近又入手了幾款進化版
是我的新歡XD

噹啷~~~

就是這款!
背後有透氣孔喔!
炎炎夏日穿著它一點也不悶熱!





偷一下官網的圖給大家看~~





寶貝們知道我為什麼買那麼多顏色嗎?
因為不同顏色的衣服就要搭配不同的顏色的抹胸呀
當女人真辛苦XDDD







好啦~~抹胸哪裡買呢??

不易滑落3D超彈力托胸

這款是無洞洞的,比較多顏色可以選擇。





洞洞無縫3D超彈力托胸

這款就是背後有洞洞的
很透氣
但顏色稍微少了點。

我是覺得黑、白色就很百搭了啦!





















             ●花猴碎念●            


1.最近很忙,留言回的慢一點!寶貝們別生氣!!



2.太多人問我太陽眼鏡的問題了,再等我ㄧ下,
下星期來發個太陽眼鏡文好了XD



3.然後就是,花猴又想要送禮物給大家了~~
為什麼??

因為慶祝阿宅網誌破三百萬人次
哈哈哈哈哈~~~

重點來了!!!

搶到阿宅下一篇文章頭香的女孩
((是搶阿宅的頭香,不是我的唷!))
花猴要送這件衣服
它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裙子穿
超美的喔!

搶到的女孩記得留悄悄話給阿宅告訴他寄件資料唷!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嚕!!愛你們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