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到Crystal Ball狗頭包的邀約
實在是太高興了XDDDD
狗頭包耶狗頭包!

前陣子去逛SOGO的時候
我才跟阿宅說我想要買他們的包
然後我就受到邀請了
我怎麼會那麼幸運啦!
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爽嗎??
噗~~


這次花猴是去敦化南路巷子裡的一間門市
店裡除了包包,
還有衣服與飾品
欸...
寶貝們
我被燒到暈掉了!
我一進到店裡就大聲尖叫:「太可愛了吧!」
連公關都被我嚇到了
怎麼會連衣服跟飾品都那麼好看啦!





















雖然大家對狗頭包應該都不陌生
但我還是稍微做一下簡單的介紹好了
Crystal Ball是日本在1999年創建的品牌
因為以設計師所養的波士頓梗犬做為logo
因此也常被叫做狗頭包。
最大的特點是實用的超大容量以及可防水和雙面使用的膠袋材質。





馬上來介紹幾款超可愛的狗頭包吧!!^_^


花猴手上拿著的是斑馬紋搭上珠寶圖案的小包
有些狂野的FU~~





再來兩個顏色鮮豔卻又很時尚的包
是Crystal Ball與美國影集慾望城市的設計師合作推出的包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有紐約風呢!









這款黑色蕾絲圖案包則很有法式風情~~





普普風格大方包~





漫畫風格狗頭包~~





線條簡單的蝴蝶結包~~





這個包有沒有很面熟??
沒錯!!
當時逛SOGO我想買的就是這個包
於是老娘把它帶回家了XDDD





紅白配色的包就很青春洋溢的FU~





很牛仔風格的包~~





鬥牛犬騎馬耶!
哪來的IDEA
圖案跟配色真的超可愛!







這幾款的花色都超特別的!





比較柔美的玫瑰花包~





超有科技感的灰色個性包~~



















有沒有看到眼花撩亂的感覺
哈哈哈~~
還沒完呢!

接下來要介紹幾款花猴覺得超可愛的衣服!





花猴穿的這件是上圖右邊麻豆穿的
我硬要櫃姐把衣服扒下來給我穿
哈哈哈哈~~





黑色多層次設計感洋裝
實品真的很美!







可愛的狗頭T恤與牛仔裙~~!!!





牛仔裙上有很多可愛的刺繡
於是....
我把牛仔裙也買回家了啦>\\\\<





欸...
說真的
要不是我那天買太多
不然這件連身長洋裝我也超想一起帶回家的!

剪裁真的很美很修長!

乾...
現在看到照片我超想衝去店裡把這件買回家...

這款的藍色也很好看
但我覺得墨綠色有種帥氣的FU!!










這件袖子拼接T也很日系風格
穿起來很可愛!





















再來介紹幾款燒死人不償命的小物!!!

狗頭包長夾
個人覺得巧克力圖案那款無敵可愛呀!





這款項鍊是Crystal Ball與日本知名飾品品牌VA合作的飾品
兩條一組
共兩款顏色分別為玫瑰金與金色
我....也把它帶回家了>\\\\<







情人手鍊
女生是狗頭的圖案,男生是顝顱頭圖案~~







狗頭海灘組!!!!
帶去海邊女孩們一定會投以羨幕的眼光XD


















             同場加映。戰利品分享             


項鍊一組、海軍風狗頭包一個、牛仔裙一條。
我一定是瘋了>\\\\<





我已經超久沒有買牛仔裙了
但這款真的好顯瘦
版子超好的啦!
穿起來連阿宅都說我看起來瘦了
你們說!!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呢!





項鍊我選的是金色
兩條可以搭在一起戴
也可以分開戴!











這款包我本來就想買
那就順便嚕!!!
((阿宅:妳還真順便呀...))





欸~~~你們說
她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超百搭的呀!

最近每天都想揹著它出門!





























            ●花猴碎念●          


1.Crystal Ball敦南店真的很好逛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去走走嚕^_^

Crystal Ball敦南門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8號1F

至於其他門市請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吧!



2.那大家覺得...
我要不要去把那件綠色的長洋裝帶回家?????>\\\\<
他們衣服都數量都很少
我真怕被大家搶光光((私心))
哈哈哈哈~~~



3.老娘最近真的很忙
看到一堆留言還沒回覆心情真的很忐忑不安>\\\<

寶貝們別生氣!!再等我一下下喔!!!!
花猴愛妳們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就推推!謝啦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