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真的該染了
布丁頭都跑出來了啦>"<

好啦!繼▋穿著秋裝去旅行。MIHARA新款有夠燒(上)▋之後
花猴這篇要繼續介紹MIHARA的秋裝啦!
這篇有很多漂亮飾品唷!



((硬要放一張春秋烏來的照片炫耀一下xdddd))















先來介紹最後一款衣服吧!

灰綠底粉系豹紋束腰蛋糕裙襬雪紡洋裝

這款單穿會透
我看MIHARA的賣場是有加一件內襯這樣
不過花猴是內搭小短褲啦^^





其實我不覺得洋裝上面的斑點是豹紋耶
比較類似大小不同的圓點這樣^_^





牛仔外套之前介紹過:
▋2010百元初秋單品穿搭。美包、外套小分享▋






















藕粉色立體蝴蝶結兩條式設計腰帶

這條腰帶搭上灰綠底粉系雪紡洋裝超美的!




是說這條腰帶還可以拿來當成髮箍
不過我沒種帶在頭上
以我的年紀來說...
太可愛了啦XDDD



























再來就是飾品嚕^^

垂掛水鑽小鳥點綴珍珠細金長鏈

這款是兩條一組
可以分開搭
很實用~~






兩條一起戴的感覺比較華麗~~









如果單戴水鑽那條則比較有氣質~~






















焦糖色皮質感編織滿滿垂墜小物掛鉤纏繞手環

這條手鍊莫名的讓我想到林哈妮!
這應該是她的菜吧! XD





很有質感的皮繩搭上金色的墬飾很對味~






























復古波西米亞民族土耳其藍金珠橢圓寶石手環

最近一直在找土耳其藍的東西
延續到秋冬都可以搭配唷!





這條手鍊式伸縮的
很方便^_^





























最後私心推薦這款黑色露肩上衣
因為台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還下不了手>\\\<

但這款真的好性感唷!
欸~~我是不是應該把這件帶回家才對???!!!!







然後這條腰封我有帶回家
不過目前還沒找到合適的衣服搭配啦XD
改天有機會在拍給大家看嚕~~(很混耶我>\\\<)























花猴碎念


1.有被燒傷的FU嗎??
哈哈哈哈~~
千萬別怪我
都是MIHARA害的啦!


2.喔對~我要問寶貝們
知道要去哪裡抓一些可愛的小圖嗎??
就是用在網誌裡面的小圖案??
((這樣講有懂嗎??))
知道的女孩拜託把網址貼給我好嗎?
我每次用無名那些預設的圖案都用膩了>"<


3.現在正開始學習用無名新版的格式來寫網誌
好不習慣唷>\\\<
但好像用新版的比較不容易當機~~
看在這點的份上
我還是認命好了....





















喜歡這篇文章按個推推吧!愛你們唷!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