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PUREE這季衣服燒到體無完膚的請舉手!!!


欸~寶貝們
除了衣服
我覺得PUREE的飾品配件才真是美翻天!

沒看過上集的妞兒們先去看看這篇
▋2010秋。PUREE美衣。波希米亞風穿搭(小洋裝篇)▋

好啦!不多說廢話了!
接下來我要開始放火嚕!










【西部牛仔紳士帽】

有看日雜的妞兒們一定有發現
今年秋天毛呢帽正夯呀!
所以說~這可是必備單品呀!







咖啡色系是最安全的顏色
要帥氣要氣質都可以!

加上今年流行的波希米亞風
如果一定要選一個顏色的話
大地色系會是最好的選擇嚕^^





























【鈕扣造型盔狀歐風毛呢馬帽】

看到這頂帽子就想到...
我好久沒去騎馬啦>\\\<

太忙忙到都沒時間去上課
手上還有一堆騎馬券呢...

該死~阿宅每次都說我三分鐘熱度...
人家不是三分鐘熱度啦!
我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哪來時間騎馬呀!







有沒有人覺得PUREE這次請的這個麻豆正翻了>\\\<
哪裡來那麼美的女生呀!((噴鼻血))




























【彩手工粗毛線真皮單背帶造型束口後背包】

好可愛吧!((尖叫))

看到這個包就讓我想到彷彿漫步在歐洲的莊園裡
舒服的農裝與奔馳的馬匹...

是說...我得了幻想症嗎我>"<
不過就是個包~我想到哪裡去了我....







這是我收到的實品照~
因為是手工製作
所以每個包會有些不大相同這樣~





洋裝也是PUREE的
在上一篇就介紹過嚕^^


























【雕花縷空銅製邊框切割玉石精緻珠鍊造型長項鍊】

這條有多美~不用我說了吧!
我超超超超超愛這條項鍊的啦!







實品照~
我拍的不好~本尊漂亮一百倍!











((有眼尖的妞兒們問我是不是曝光了??欸~~我裡面有穿小可愛啦^^))





















【縷空蝴蝶圖滕雕花切割玉石三節式洗舊手環】

這條手鍊跟項鍊是同組的^^
太美了就忍不住一起帶回家啦!







最近胖了~我發現直髮的造型臉會瘦一點XD



























【韓國金屬蝴蝶結小兔輕甜霧面金造型項鍊】

現在挺喜歡一些比較誇張的飾品
搭配個性風或是素面的衣服時很顯眼^^







我超愛把兩條鍊子搭在一起的FU~

























【粉色原石立體水滴多面切割銅製雙鍊造型長項鍊】


難得看到這麼有質感的多層次的項鍊
手一滑也順便帶回家啦~







阿宅用相機的柔光模式幫我試拍~
拍出來的皮膚看起來真好
哈哈哈哈~~


























花猴碎念:

PUREE現在有滿額送啦~來看看我得到哪些贈品吧XD

贈品一、荷葉邊髮束






贈品二、毛巾布髮帶







贈品三、真皮手環((我還沒戴過啦~偷PUREE的照片給大家看嚕^^))






呼~~終於把照片給貼完了!
寶貝們知道為什麼我要分成兩篇了吧!XDDDD


最後硬要再放一張包包的照片~哈~我真的超愛這個包啦>\\\\<





















天氣很熱,拍照很辛苦,寶貝們幫忙推一下啦!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