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熟悉的朋友經過身邊時
我常常可以不用眼睛看
就可以經由他的味道而認出他是誰~

因為我是狗鼻子
所以一個人的"味道"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喜歡女孩身上香噴噴的
如果男生擦了我喜歡的香水
我還會心跳加速呢>\\\<

香味是一種魔法~
可以療癒人心!









花猴這次很超開心受到ANNA SUI的邀請
成為ANNA SUI紫境魔鑰記者會的嘉賓XD

一直以來ANNA SUI的產品對我都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神秘的紫色調加上歐洲華麗復古風的設計
常常讓我看到他們家產品就很想敗下去>\\\<

這次的新上市的香水「紫境魔鑰」
記者會辦在BELLAVITA的a3
天哪~~一整個就是貴氣十足~









不過那天我沒有打扮成貴婦的模樣
而是十足的ANNA SUI呀!!!!!

幫我化妝的ANNA SUI的老師,超帥~~
((被阿宅巴頭>"<))





當啷~~
妝完成啦!

哈哈哈哈~~我知道大家看我畫這個妝一定很不習慣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不習慣>\\\<
不過倒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





手上繫著的是ANNA SUI為了記者會特製的緞帶~
我超喜歡的!!!







畫好了妝
記者會馬上開始嚕^^

心裡有點小小緊張~~





開場有段皮影戲~
故事訴說著王子與公主的美麗愛情~





天哪~超多記者~
我越來越緊張了~





幸好我講話沒有結巴~~哈哈哈哈


我記得我當時是說:

「我想無論是女強人或是人妻
每個女人心裡
其實都住著一位小女孩~
而小女孩的夢想常常是有天可以成為一位人人稱羨的公主!
噴上了ANNA SUI的這瓶香水
就會令妳感覺自己就是那位最美麗的公主!」


欸~~寶貝們
這些話可不是廠商要我講的
而是在我看到這罐香水時
第一個感受呀!







準備了一天
活動很快順利的結束了~
開心的跟工作人員合照xd

((身上的小洋裝也是ANNA SUI這季的新款唷^^))























當然~
我帶了一罐「紫境魔鑰」回家了~

好喜歡這罐香水的瓶身
聽說ANNA SUI設計靈感源起於德國的古老童話
結合巴洛克式皇宮、洛可可花園、法式閨房和皇室華麗生活等等元素
才設計出被玫瑰環繞點綴的「紫境魔鑰」香水瓶身。

透過瓶身正面的玫瑰花環
可以窺見公主與王子在渲染著淡紫色的大門背後
進行一場浪漫的約會。
 




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就像個精美的藝術品呀!





不過大家應該還是比較好奇她的味道吧~
欸~
要用文字來敘述味道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老娘文筆沒那麼好啦>\\\<

嗯~~
紫境魔鑰的前味聞起來是清新果香
而後味則是嬌媚誘人的麝香
聞起來粉粉的很優雅這樣~我好愛!!!!





至於香水的用法
花猴習慣除了花猴習慣將香水擦在有脈搏的地方
耳後、手腕及肘內。

女生穿裙子的時候也可以偷擦一點在小腿肚
穿裙子的時候隨著裙擺的搖曳,可以創造讓人驚奇的效果!







最後放上ANNA SUI迷人的海報給大家看一下^^





紫境魔鑰除了香水
還有同系列的沐浴乳與乳液
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靠貴去聞聞看吧^^





























花猴碎念:

1.寶貝們知道前中後味的差別嗎??

前味通常是最短的,只能維持數十秒鐘
而中味是幾小時,後味則可以維持幾天唷!

所以挑選香水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中味與後味^^



2.紫境魔鑰完整的香調給大家參考嚕!

前調:檸檬、紅醋栗、茶藨子
中調:覆盆梅、玫瑰花瓣、石榴
基調:紫羅蘭、麝香、杉木





















寶貝們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