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其實我現在在國內拍照都會覺得不太好意思...
因為被認出來的機率越來越高!!!>"<


所以這趟我帶了一堆衣服到峇里島
到了國外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整個輕鬆自在呀!哈哈哈哈~~


其實應該說是~難得可以在國外穿的美美的拍照
也是個不錯的留念~
所以這趟旅行
有一大部分等於是阿宅在幫我拍我的個人寫真集啦!
噗~















首先看到第一套---復古蕾絲雪紡洋裝+白色平口內搭

是不是女人年紀大了
會開始迷戀蕾絲呀??>\\\\<
我最近狂愛買蕾絲的東西耶!!!





這間店是峇里島一間專賣蕾絲服飾的精品店~
我整個在裡面逛到出不來啦!
寶貝們等我發文介紹捏^_^
























再來是簡約式假兩件連身洋裝

我喜歡這款的顏色!!
還有微露香肩的設計也很性感呢!





這件如果要當洋裝穿的話
單穿會透~所以要內搭襯衣比較好~

花猴出國當然還是搭著小短褲方便多了~











如果外面那件罩衫放下來
有另外一種味道
看起來很隨性這樣~















斑馬紋連身洋裝+黑色平口內搭

這件穿起來超性感的!
小露香肩又大露美腿~
瘦瘦的妞兒們穿起來一定超好看的!
我覺得我還是太胖了>\\\<





流蘇鉚釘高跟鞋

這雙流蘇高跟鞋我之前就在我的FB跟大家討論過了!
欸~不討論還好
每個妞兒們都一直說好看
害我立刻敗了兩個顏色>\\\<





搭起來就是這樣嚕!
洋裝真的很性感~

流蘇靴超美的呀!不枉費我兩個顏色都買回家了XD





















浪漫甜心羊毛針織罩衫

這款有兩個顏色
但我覺得這個粉色超好看的^^





寬鬆的袖子可以修飾肉肉手臂唷!























甜美騎士風皮外套

我帶著這件外套去峇里島
阿宅說:「你瘋了!峇里島很熱耶!」
我:「冷氣房還有飛機上會冷呀!」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我們那天搭乘華航不知道怎麼搞的
冷氣冷到一個爆炸!
我穿上皮衣加上兩個毯子都還在發抖
連平常把冷氣開到24度的胖阿宅都喊冷了!

看吧!我是不是很有先見之明XD





這款皮衣真的很美!!!
粉紅色加上灰色的內裡
有種既甜美又休閒的FU呀!

下面是實品照唷~

























韓國 Pink 蝴蝶結圍巾

這條圍巾真的是好看到一個爆炸!

現在我都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
折成小小的又不佔位置
在冷氣房冷了就拿來當披肩這樣~





料子很好不會刺刺的
大推啦~~~























再來是WA LA SHOW的滿額禮~
是說...我好像經常買到送滿額禮耶>\\\\<

手工鑽小精靈長Y項鍊~





原本還覺得他不是我的菜
沒想到搭起來意外的好看!

















接下來介紹花猴在峇里島每天背的兩款包~^^

出國我對包包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要輕 要輕 一定要很輕!!!

哈哈哈哈~
因為到處走到處逛
背個很重的包不是整自己嗎!

初秋氣息皮革背帶藤編肩背包~

很輕而且容量又大超好裝的!^_^





包包上的絲巾是我自己搭上去的^^





























再來如果搭配比較休閒的衣服
我會換這款包---韓國風可愛點點防水小水餃包





防水的材質碰到整天下雨的峇里島
我還真是帶對包包了呢>"<



























彩色甜心蝴蝶結造型小錢包

這個包我不是拿來放零錢
而是拿來放些我要帶出國的小飾品~





花猴的這款是粉紅色的~

它一直讓我連想到可愛的小肉包XDDDD






























花猴碎念:

1.連結都在上面設好嚕~
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去逛逛吧!

這邊做個小整理~
包包是樂天的賣家--Fabulous
衣服是Y拍--WA LA SHOW
鞋子YAHOO購物中心--MiniLover
((都是不同地方買的~別搞混啦^^))



2.昨天看康熙來了
發現陳曉東居然上節目!

馬上在我的FB引起熱烈討論!
原來好多妞兒們年輕的時候都愛過他
哈哈哈哈哈~~

啊~~聽到他唱心有獨鐘
好多年少輕狂的回憶滿滿的浮現在腦海呀!
我現在下載了一堆他的歌來聽
阿宅一直嘲笑我啦>\\\\<


最後獻上一曲我最愛的心有獨鐘
送給六年級的妞兒們!!
大家一起沉醉在學生時代的回憶裡吧!
















和我一樣迷戀過陳曉東的妞兒們按個"推"讓我知道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