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今天來做個小小的總整理嚕!
話說我本人超級注重眼妝
欸~寶貝們如果有看過康熙來了的卸妝單元
就知道女藝人們妝前妝後差異最大的往往在於眼睛吧!

花猴現在拍照的需求越來越大
所以畫好眼妝對我來說真的真的非常重要呀!
而且我之前就說過了
除了粉底之外
我不能沒有假睫毛
有了假睫毛
人立刻自信了起來
走路也有風了xdddd

最近又去了86小舖補了很多貨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KOJI 鑽石俏彈力睫毛夾
首先是最近我超愛的一款睫毛夾
它真是怎麼夾怎麼翹呀!

欸~寶貝們有沒有發現
有時後眼尾的睫毛常常夾不到啦!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眼型及大小都不一樣呀!

KOJI這款有分成大眼用及小眼用的
選對自己適合的尺寸
讓睫毛根根都翹翻天唷!!!!





它有一個彈簧夾
夾完睫毛後自己回彈回來這樣~~
好用死了!!!

















再來這兩隻是夾睫毛專用的睫毛膏~
訴求就是可以讓妳的假睫毛與真睫毛不會變成兩層
是不難用~

但...老實說我覺得用起來還好耶>\\\\<
效果沒有特別令我驚艷這樣~~






















我最愛的睫毛膏還是LANCOME的翹翻天睫毛膏
欸~86小舖真的賣的超便宜~
我在免稅店裡看到兩支還賣一千五
86小舖只賣一支700元~~~





關於這款睫毛膏有多好用
請看我的舊網誌▋保養、捲翹一氣呵成。LANCOME翹翻天睫毛膏 ▋

真的超好用的這支~
我到目前還沒聽過誰說它難用的!





如果捨不得花那麼多錢買LANCOME
開架式的睫毛膏我最推奇士美的防水睫毛膏!

它真的很不暈
所以相對的卸妝的時候也會有點困擾
所以我都會買它的睫毛膏專用卸除液
之前兩支買下來至少也要花老娘5~6百跑不掉
現在看到特惠組只要399元
毫不猶豫給他帶個一組回家!((我貪小便宜的個性又出現了...))





它的專用卸除液長的跟睫毛膏很像~
但裡面是液狀的。





卸睫毛膏時就像擦睫毛膏一樣
順著睫毛來回幾次
之後再用化妝棉擦掉即可!
















三合一睫毛卡
這個東西很適合手殘的妞兒們用xddd





詳細使用方法請看下圖xdd





我覺得他拿來畫下睫毛時真的很好用
因為我常常下睫毛畫好了
但下眼皮都會沾到一點點黑黑的那樣>\\\<





有了這塊睫毛卡
真的方便很多捏~~~
















寶貝們還記得我介紹過Jealousness的假睫毛嗎??
是說我已經囤了一堆貨在家裡
因為他們家夾睫毛真的超好用的啦!
可參考舊文: ▋假睫毛是我的命!教學及四款假睫毛試用分享▋


不過今天還要再介紹幾款花猴超愛的幾款手工假睫毛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孫芸芸728
這款戴起來很自然
也是從我用假睫毛以來超愛的一款
但缺點是梗比較軟
一副最多戴個兩、三次大概就毀了這樣~~





728不會過長
但很濃密~

PS.有看到我的下睫毛嗎??果然用睫毛卡之後變的根根分明呀!!!!





新眼影明天發文嘿~~XD
















這款的型號是P35

戴起來就比較華麗感~
比較適合要拍照或是去夜店這樣。





是不是~
很黑很濃密
一看就知道有戴夾截毛啦XD


















再來是無痕的夾睫毛
寶貝們有看到它的梗是透明的嗎??
((花猴的這款是501))

透明梗非常適合初學者或是手殘的妞兒們用!
因為貼歪了也看不出來啦XDDD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假睫毛剪成三段
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貼上眼皮啦!!!
超簡單~~
新手們可以試試看唷!!


















至於下睫毛我非常建議選擇透明梗的
很好戴也很自然唷!

我很愛這款519~





貼下睫毛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用到一副然後剪成一半即可!





然後將假睫毛黏在真睫毛的下方!

注意:半副假睫毛的黏貼位置是靠齊眼尾唷!





寶貝們看出來了嗎??
右邊是黏了下睫毛
左邊沒有!

是不是差好多>\\\\<





完整的妝容如下↓↓







這是另一款型號560~





戴起來的樣子給大家參考一下^^


















至於睫毛膠的選擇~
DUP EX 的552與501我已經推薦過上百次了!!!
哈哈哈~
它們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睫毛膠!

差別在於552要用卸除液
501可以直接撕除!







這款睫毛膠專用卸除液真的很好用
而且如果用這款來卸501的話
可以把假睫毛上的膠清除溜溜
也就是說501與卸除液是好朋友啦!
有了這樣兩東西,一副假睫毛可以用超多次唷!

假睫毛卸除液舊文看這→ ▋花猴最愛。便宜又好用的日系小物分享▋
































花猴碎念:

1.以上介紹產品都可以在86小舖買到
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去逛逛吧!

喔對了~86小舖在西門町有店面唷...
進去以後...很可能就出不來了...
因為....太好逛了XDDDD
店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5號1樓










2.寶貝們我10/23下午1:30會去參加panasonic的新品發表會
有時間的寶貝可以過來找我玩啦!
而且搞不好還有機會獲得免費的獎品唷!
活動網頁:點我點我





終於打完了~~呼~~我要出門工作啦!!!
寶貝們慢慢看文吧^^

是說~~我真的好愛我的下睫毛呀!!!!!XDDDDD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