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娘這輩子第一次住villa
是嘛!!!這就是人生呀!

大家如果有機會
拜託妳們一定要去住住看villa
就算是一晚也好!
這一晚保證讓妳永生難忘>\\\\<



峇里島villa很多
而我選擇入住Nusa Dua區的肉桂
理由很簡單~
第一、他們的服務態度是出了名的好!
第二、我想在沙灘上吃早餐浪漫一下>\\\\<
第三、從早餐、午餐、晚餐甚至下午茶都包在房價裡了
從入住之後就不用傷腦筋,完全當個廢人即可XDD










進入villa區
沒有奢華的裝潢
反而是一整片的青草樹木與石磚
令人好放鬆~





我們的客廳
舒適的原木色系看起來很舒服!





滿桌子的食物與水果都是免費的!









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是肉桂手工餅乾
超好吃!





喔對~
只有那瓶酒要另外付費~
不想花錢就別傻傻的把酒開了!





冰箱裡一共有12罐飲料啤酒也都是免費的
只要你有本事一天喝完
隔天他們又會補上滿滿的給你!





音響與好聽的CD
讓妳可以一邊游泳一邊聽著好聽爵士樂!





房間與客廳是分開的~
在另外一間茅草屋裡^^





床很軟很好睡~







衛浴設備是半露天的~
這點有些小困擾我
不是擔心被看到啦!

而是妳在洗澡或是上廁所的時候
會被蚊子叮的滿身包>"<







浴缸裡準備了滿滿的花瓣
好浪漫!!!





所有的備品都有肉桂味
我好喜歡唷>\\\<





屬於自己的露天泳池
想要裸泳也可以啦!XDD







一邊喝酒一邊游泳
沒有電話、沒有時鐘
抬頭望著藍藍的天空
看著樹上調皮的小松鼠
聽著蟬鳴鳥叫
煩惱都一掃而空了!

















隔天一早五點
由飯店的服務生帶著我們到了沙灘
享用美好的早餐與日出

這一直是我很期待的一個體驗
有夠浪漫的啦!

肉桂每天只提供三組客人在沙灘上用餐
所以有興趣的妞兒們記得一定要提早預約!









看著曙光微露
你會瞬間覺得世界充滿了希望((笑))





哈~原諒我一早睡不飽沒打扮
穿著浴衣素著顏就出來了XDDD





服務人員都會很貼心的問需不需要幫忙拍合照
他們人好到會讓妳自動掏小費他給他們XDD







真羨慕男生都不用化妝啊~~~




















午餐與下午茶都是由管家幫你送進房間~
至於吃什麼及送達的時間,在第一天入住的時候管家就會跟你確認這樣~





我們點的是豬肋排~
口感稍微偏甜了點
我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整體來講,餐點我還算滿意嚕^^







下午茶我根本完全吃不下
總之我覺得肉桂想把每個來入住的客人都變成胖子才甘願XDD







晚餐可以選擇一樣由管家送進房內或是去餐廳用餐~

我個人建議去餐廳吃比較好
因為餐點分批上比較不會有冷掉的問題
而且夜晚肉桂的餐廳也非常美很有氣氛唷^^











可以點杯調酒小酌一下^^


















欸...老實說
我沒有很熱愛做SPA
因為每次別人碰觸到我的身體
我都覺得很癢然後一直發笑
最後每次按摩或是SPA對我來說都變成一種煎熬
根本沒有享受到>\\\<

不過來到峇里島不做一下SPA好像說不過去吼...
於是我們在肉桂預約了這趟行程唯一的一次SPA!!







首先芳療師會先遞上一杯促進代謝的天然果汁~
超酸的>\\\\<





接著會讓妳選擇喜歡的香味~





然後泡腳
去角質~





阿宅覺得一切都很新奇好玩XDD





接著就脫光光開始按摩啦XDDD

這次的SPA我倒是沒有之前那麼發癢不舒服!
我覺得跟芳療師的技術有關耶!

現在我突然愛上做SPA了XD





按摩完之後
芳療師帶著我跟阿宅走進露天的浴室
看到用花瓣排成的愛心泡泡浴
我好感動唷>\\\\<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覺得羞了一下XDDD





沖洗過之後
便可以享受芳療師準備好的水果大餐啦^^
((有沒有覺得我們一直在吃吃吃,吃不停欸...))


















吃也吃夠了
SPA也嚐試了
接著我們就在館內到處亂逛~~

噗~我泡澡泡的臉都紅紅的>\\\<





阿宅則是一臉癡呆
哈哈哈哈哈~~
他的表情快把我笑死了XDDDDDDD





啊~~
天空好藍呀!!!





這張的光影好美唷!
我家阿宅真的越來越會拍照了!





我覺得阿宅一定會恨我
他幫我拍的照片都很美
但我幫他拍的照片都在耍寶~~





這條長廊走到底是一間酒吧
晚上時很有氣氛~





除了館內
還可以去沙灘走走~





沙灘可以連接到好幾個飯店
可以順便參觀一下別間飯店唷^^





兩天的肉桂假期很快就結束了
嗚嗚嗚嗚~~
我不想走不想走呀>\\\\<

峇里島是一個會讓人著迷的地方
等我吧!
我一定還會找時間再去的!((握拳))































花猴碎念:


1.肉桂有個很特殊的規定
那就是為了維持別墅內的清靜與住宿品質
這裡不接待16歲以下的小孩
想要帶著全家大小去的妞兒們自己注意一下吼~


2.寶貝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沒有戰利品???
哈哈哈~當然有當然有!
等我整理整理先!
欸~~峇里島超好買的啦>\\\\<


3.延伸閱讀:
▋峇里島。我住在天堂。AYANA Resort ▋
▋峇里島。野生動物園內的親密接觸 ▋












寶貝們"推"一下,拍很多照片很辛苦!愛妳們唷~~推推推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