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看日雜的妞兒
應該也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在日本VA有著"日本Tiffany"的稱號
細膩又有質感的飾品及珠寶
都讓日本女孩為之瘋狂
我很幸運((也太幸運了吧))
我是第一個在台灣接觸到VA的女生!
哈哈哈哈~~

如果寶貝們有看上一期的ViVi雜誌
應該都有看到花猴吧!
我幫VA拍了一系列新品的廣編稿
嘻~~是說雜誌我已經去買來蒐藏了xddd






((以上圖片感謝花粉團提供))











當然VA在阪急一開幕
就成了我必逛的專櫃之ㄧ啦!









VA的公關告訴我
日本VA特別為了台灣
設計了一系列價格比較好入手的耳環
只有在台灣才買的到唷!





我好喜歡那個垂吊的愛心耳環唷>\\\\<





至於這個附有愛心收納盒的項鍊
則是台灣阪急限定~







一組兩條
很划算!!





愛心銀鍊~
很適合可愛的妞兒們~







細膩的墬飾~
是說他們家的飾品實品真的很吸引人
但阿宅幫我拍照真的拍的很痛苦
因為東西都小小的
眼睛都要落湯了啦>\\\<









呼~~總算來條好拍一點的XDDD







喜歡珍珠的妞兒也可以來逛逛~





這條鑲有紅色寶石的項鍊真的美翻了!!







然後這條項鍊我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寶貝們看到圖片中
它有三種戴法唷!!

而且鑲著滿滿的紅色碎鑽
好顯眼~差點手滑帶回家了XDD







各種動物圖案的墬子
我好喜歡海豚啦!!!
















除了項鍊~
VA還有推出婚戒及鑽戒~~>\\\<







日本女孩很喜歡將多個細小的戒指搭在一起戴~





我不斷吵著要櫃姐拿大顆的鑽戒給我戴
哈哈哈~~
買不起老娘戴戴也高興啦~~XD







是說我最近很喜歡金色的飾品欸~~







皇冠造型戒指~
妳喜歡女王的皇冠還是公主的呢??
我都愛啦XD







寶貝們別被這個價錢嚇到啦~
VA家也有很多我們買的起的飾品XDDDD







這個戒指也很特別~
可以合成一個大愛心
也可以當成兩個戒指戴唷!









是不是~我就說我眼睛都要落湯了!!

飾品都小小的很秀氣這樣~雖然很美
但照片真的很難呈現>"<







咦??
這不是手鍊嗎??

嘿嘿~不是啦!
他是戒指喔!!

這種戒指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自行調整戒圍
讓你想戴哪隻手指都可以~~







這個戒指就更有趣了
戒指有個開口
可以讓你放進想要加入的墬飾~


















接著要來介紹手鍊啦!!


欸~~我好喜歡這條唷>\\\<
別看他細細的沒什麼
但是帶在手上好有氣質!!!







再來這個情人對環
上面寫著的是拉丁文還法文??我忘了!!!哈哈哈~~

反正意思是:今天的我比昨天更愛你,明天我會比今天更愛你!

是不是好感人!!!
我很愛有意義的飾品
因為它會是一被子的回憶!!





阿宅的手胖嘟嘟好可愛>\\\\<





這條是VA跟狗頭包合作的手鍊~





可愛死了!!尖叫~~~~~~~~





























花猴碎念:

1.大家有沒有看的眼花撩亂XDD
我有>\\\\\<

但是還沒完欸~
寶貝們應該更想知道我帶了哪幾條回家吧??
哈哈哈~~

欸....但我這篇居然超過字數限制欸....
無名一定又壞掉了啦>\\\\<
吼~~~~~~~~~

剛剛打好的好多東西都不見了
崩潰....((哭))

我又要分成上下集了!!!
等我發文吧!!嘆氣...



2.對VA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去阪急逛逛~
他們有很多系列~成熟的可愛的中性的到婚戒都有啦!
去逛之前先準備好荷包嘿XDDDDD

還有一件福利要跟花猴的寶貝兒們說~~

10/31以前只要花猴的部落格讀者至阪急VA櫃上
告知櫃姐是花猴網友+消費不限金額
就會加贈VA限定鑰匙圈~
 (限量滴~前20名寶貝兒可以獲得)






3.預告~下篇除了飾品穿搭
還有一些ViVi的拍攝花絮唷!!!























推推多一點,下集出來快一點,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