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戀香奈兒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境界了
哈哈哈~所以我決定
把香奈兒放在手上腳上
每天都可以看到它啦!!!
((有夠變態的我>\\\<))

不過這天我身邊多了個姐妹
就是哈妮啦!!!
她也淪陷了!!
((看看妳以後還敢不敢笑我那麼愛做指甲!哼~))





我寶貝這張嘟嘟嘴好可愛
真想讓人捏一把!!!哈哈哈~~





是說X真的是忠犬小八
哈妮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我覺得他完全是來監督我跟哈妮有沒有亂親親的>\\\\<))





哈妮在幫我拍這張照片時
我正被X惹毛了~~





請大家再也別被X帥氣的外表騙了
其實他本人很三八而且很嘴很壞...
((我覺得我會被揍...))





回歸正題~~

這趟來艾芙蒂亞
小雨又拿出一堆小"給西"跟我獻寶了!!

各式各樣的彩鑽~
重點是,那個花型的盒子也太可愛了吧!!!!





可以貼在指甲上的銅片!





還有十字架圖案!好帥喔!!





結果我看上$$$$的圖案
跟香奈兒好搭!!!XD





小雨常常從日本網站找來一些可愛的圖案~
寶貝們有看到喜歡的可以去盧她去買啦XDDD





下面這些都是腳戒
某天跟小雨MSN聊天時
她貼給我之後
我ㄧ看到就超喜歡的
所以也託小雨幫我買了兩顆!!!
嘿嘿~~
別急別急~
等等PO實品給大家看唷!!



















天氣越來越涼了
我開始想要做深色的指甲~
選了看起來很可口的巧克力色!







幫我做腳的是艾芙蒂亞的老師--中蘭
看看她的睫毛有多美!!!
害我忍不住一直拍他>\\\<





中蘭一整個很認真
都不跟我們聊天
所以一下子就把我的腳給做好了
哈哈哈哈~

寶貝們如果趕時間可以找中蘭
她動作不知道在快個什麼勁的~噗~~





當啷~~

我的外雙C大拇指!!!
超貴氣的對吧XD






















那天哈妮去到艾芙蒂亞
看到小雨第一件事居然是說問「小雨妳用什麼相機??」
「妳本人比照片好看太多了!」

哈哈哈哈~~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
之前都不好意思講!!

小雨呀!妳真的很不會自拍
那有人自拍還把自己拍醜的啦!!>"<





小雨新買的置筆架~超華麗的!





手指的部份
一樣是選擇巧克力色當底~
然後鑲上金色的小珠珠做變化~







每隻手指上
小雨都幫我做了不同的變化~





但我最喜歡這隻大拇指的圖案~





完成的雙手~~
嘻~寶貝們喜歡嗎??^^





















接著來看到小雨幫我買的腳戒吧!!!

這是很美的琥珀色!!
很適合秋冬唷!





如果穿涼鞋戴在腳上超美的~
而且好搭我的香奈兒圖案喔!!!哇哈哈!





再來是灰色的水滴型~





腳戒後面是一條透明的魚線
所以無論你是肉肉腳還是細長腳都可以戴嚕~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找小雨吧!!






















花猴碎念:


1.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2.12月我要跟小雨去看盧廣仲的演唱會,
開心死我了!!
我好愛好愛盧廣仲>\\\\<
有要去看盧廣仲的妞兒們快出來跟我相認吧!!!哈哈哈~~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愛你們!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