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被這張照片嚇到???
感覺我好像偷偷跑去歐洲一趟吼xdddd

沒有啦!
上星期和我家阿宅與林哈妮情侶檔
去了趟清境的老英格蘭玩耍
我的老天爺
那真是個殺底片的地方
美翻了>\\\\<

我好喜歡老英格蘭
愛死了!!!!!
回台北以後我整天在盤算著何時可以再去一次!
((老英格蘭等阿宅發文吧!他用新相機拍了超多漂亮照片的!))





我超熱愛旅遊
每趟旅程都會讓我瞬間活力百倍
看著世界那麼大
突然間就會覺得自己的煩惱不算什麼
心情也豁然開朗了起來。

而旅遊的美好記憶與過程
別人偷也偷不走
會成為我的寶物
也成為將來的美好回憶!^_^





寶貝們去過那些漂亮的景點
報給我知道一下吧!
阿宅成天嚷嚷著想要環島
等哪天工作少點時
我要來達成他的願望xd




















寫著寫著太興奮了
差點忘記這篇是要寫穿搭文~噗~

首先第一件就是女孩們今年秋冬必備---斗篷啦!





這帶有雪花圖案的花紋還有可愛到爆點的球球滾邊
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欸~這款的料子不錯耶!

剛收到這款斗篷的時候
我很訝異它居然只要299元!





至於斗篷的搭配很簡單
一件牛仔小短褲搭上毛毛帽子
就可以很有型嚕^^





流蘇包包等我發文介紹吧^^





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好處就是....
我跟阿宅終於有合照啦!!!!
哈哈哈哈~~~




















雪花麋鹿圖樣下襬傘狀洋裝

熱愛小洋裝的我
怎麼會錯過這款洋裝呢xd





這款小洋裝的料子比較貼身
很適合拿來內搭。




搭配的方式很簡單
加上一件毛毛背心就ok啦!

如過天氣再冷一點也可以加上素色毛衣唷!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色調與氛圍~~





單穿其實有點害羞
因為老娘最近吃太好
小腹都看的清清楚楚啦>\\\\<






















韓製雪花小短裙

這款是整件鬆緊布料
所以腰部不會擠出一坨小肉肉唷^^





這款三個顏色都好好看
有夠難選的>\\\<

最後我選了比較低調的的藍色~





老英格蘭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
每個角落都很美~
我們拍照拍到瘋掉了!





球球包包等我介紹!!
是說....它是我的設計款>\\\\<

看到成品的時候
我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領口鑲花邊七分袖上衣

這款賣場好像沒有賣了
我找不到圖片~~





不是我在說
這款上衣穿起來真的是美翻了!!!!!





哈哈哈哈~~
又來愛現廣角鏡的功力了我~~
看看我的腿有多長>\\\<

我現在規定阿宅只能拿廣角鏡來拍我
噗~~





裙子就是剛剛介紹的雪花小短裙
搭上過膝靴感覺就成熟又性感這樣~
























金釦腰抽繩印花連身洋裝

這款洋裝很好搭
大地色系的碎花圖案加上波希米亞風的單品
就像日本雜誌走出來的麻豆^_^





料子很好
不會刺刺的唷!





現在天氣微涼
很適合搭上一件毛毛背心!









另外如果天氣稍微再熱一點的話
搭件麂皮背心也是ok的!























微涼必備風衣

紅色紅色
紅色超正的啦!!!





最近天氣變來變去
搭件風衣最適合了!





這件紅色有多美
應該不用我說了吧xd





搭上一條黑色圍巾
看起來會很帥氣這樣~







最近台北一直下雨
所以我常常都穿這雙黑色的雨靴出門
好方便呀!!!





















圓領連帽長袖上衣

這種素色的上衣是秋冬內搭的必備單品
黑、灰、白更百搭
女孩們都要有的呀!





我很喜歡在皮衣裡搭帽T~




快叫我特務猴XDDDD
























必買---毛茸短雪靴

寶貝們
這雙真的好好穿
靴子裡的毛毛超舒服的
我收到時真的不敢相信它才賣250元>\\\\<

當我的腳塞進去雪靴裡時
感動的都要哭了啦!!!!!!!!





這款靴子版型偏小
寶貝們選擇尺寸的時候自己注意一下捏!








以上單品都可以在MIU'S找到唷^^
連結都在上面幫大家設好了,再問我打屁股!


絲巾是我得到的滿額禮,可以拿來掛在包包上~~




























花猴碎念:


1.我有跟狗主人搭訕的強迫症
這趟去老英格蘭,我老毛病又犯了~~

跑去玩家人的狗狗
結果還被認出來
哈哈哈哈哈~~~

這世界真小
狗狗的主人居然是認識我的網友XDDD





這下可好了
我更肆無忌憚的開始玩起人家的狗狗來了!

我跟哈妮是在1樓遇見他們
結果為了要給在2樓的阿宅看
我還強迫他們陪我到2樓找阿宅XD

阿宅跟X看到我把人家的狗狗抱上樓
都傻眼了>\\\\<

這隻鬥牛犬才5個月大
你們看他的表情啦
好好笑喔XDDDDD





但是它都不肯跟我親親
可惡>\\\\<





算了~
還是還給主人好了!

你們看他在主人的懷裡表情多安心多享受呀!!!

那個...狗狗的主人
看到這篇網誌可以出來跟我相認一下嗎??
人家好想他喔!!>\\\\<







2.最後送上"哈比妮"與"哈比猴"的照片給大家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笑翻了XDDDDDD

























覺得鬥牛犬可愛到爆炸的妞兒們按個推讓我知道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