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像劇照
我好愛喔>\\\\<

其實我跟阿宅從以前就發現一件事情
我們喜歡的照片跟別人很不一樣
我們喜歡那種人小小的
但景大大的照片~

尤其拍婚紗照的時候
我們還特別交代攝影師
景要拍美美的,人不用太大沒關係!
哈哈哈哈~~

所以當阿宅把鏡頭換成廣角鏡之後
我們兩個常常會為了拍出來的照片而讚嘆半天!
噗~

不過廣角鏡也有個小缺點啦~
就是不該入鏡的也入鏡了....>"<


((喂!後面那兩個人,你們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喔!!))




看到這幾張照片我簡直氣到吐血
欸欸欸~~分明是一起出去玩
他們一整個你儂我濃
眼中只有彼此是怎樣啦!


乾~臭阿宅
人家也要這種恩愛的照片啦!
((阿宅:問題是...我這個攝影師去恩愛了,誰幫妳拍照??))

嗚嗚嗚嗚~~不公平不公平((在草地上打滾))



看著我忿忿不平
林哈妮夫妻檔終於也幫我們拍了"恩愛"照了XDDD















放完了閃光照
要來開始放火
哈哈哈哈哈~~
這次BONNIE Q的衣服很燒
很燒很燒很燒!
都是我的菜呀!
害我每一件都想帶回家>\\\<


先來看到第一款~


 軍裝風格粉色長外套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在藍色與粉色間掙扎超久
最後選了粉色!
((但我現在超想把藍色也帶回家>\\\<))





這件外套很適合現在的微涼氣候~
而且無論是料子或是做工都很不賴!





如果想做比較優雅的打扮,可以圍上一條絲巾!







想要帥氣性感一點的話
內搭一件小洋裝與過膝靴就OK嚕^_^
















 蕾絲彈性合身洋裝

是說這款也有三個顏色
黑、白跟咖啡~

我覺得這款咖啡實品真的很美~





比較像是焦糖色的感覺,很有氣質!





裙長有點短
還是要外搭一件外套比較不害羞啦!
((這件非常合身,害我一直憋小腹XDDDD))





這張照片也好有劇照的FU~~
我的老天爺,我家阿宅怎麼會那麼會拍照呀!!!
((阿宅最近常常罵我不會撒嬌,所以我要多巴結他一點...))















 點點內搭洋裝+露肩針織毛衣
這款的搭法我是參考賣場的啦!

麻豆穿起來超可愛燒死我了>\\\<
於是兩件就一起帶回家了說~~~





我真是走到哪裡都要玩人家狗XDDD




廣角鏡讓我想到一句成語---「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沒找好角度的話,腿不但不會變長反而會變成哈比人XD





後面那是楓葉嗎???
唉唷~反正很漂亮就對了啦!
我們就一直賴著這棵樹不肯走~~

















 黑色蝴蝶結圓領T

一看到這件上衣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可以拿來搭配之前K媽賣場的長洋裝
果然搭起來超配的!!




大大的蝴蝶結超可愛~





今年春夏流行的棉質長洋裝先不用急著收起來
選件長袖T恤來搭配吧^_^


















 紫色長袖圓裙洋裝~

我很喜歡這種素色簡單的內搭洋裝
在秋冬它會是很好的造型幫手!!!





阿宅說他在拍這幾張照片時,忘記把白平衡調回來
結果拍出了一種意想不到的色澤,我覺得也很好看呀!!





素色的洋裝搭配方式很簡單
搭上一條圍巾或是小背心就可以出門了,很適合懶人XD







實品的顏色請參考下面這張圖片唷!















 粉紫色圓領T+點點內搭洋裝

我愛紫色紫色
深紫淺紫通通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XD





T恤上的R字樣是用蕾絲布裁剪成的~





點點內搭長洋裝就是前面介紹過的那件唷^^





看到大提琴,我整個好開心~~
像個笨蛋一樣衝過去抱住>\\\<


















 百搭條紋上衣~

是說...阿宅看到這張照片對我說了一句話:「臉圓圓的,腿短短的...」
乾~~我氣死了!!!

以後誰用仰角幫我拍照我就揍誰!!!
((林哈妮你聽見了吼~~~))

好啦!我知道妳跪在地上是為了幫我拍出長腿~
我原諒妳!!





這些照片是用林哈妮的GF1拍出來的~~





是說GF1真的很適合拍人像,有種矇矓美XDDDD







最近愛上了紅色外套搭配黑白條紋上衣,超正點的!

((紅色外套等我發文介紹嚕^^))














 香奈兒風毛呢外套

瘋狂愛上小香的我,怎麼會錯過這件外套呢??XDDD





無論是袖子或是胸口的蝴蝶結
做工都很細緻,看起來真的有上千塊的價值!!!





是不是~~真是貴氣十足呀!!!





坐在老英格蘭的餐廳裡
我完全覺得自己是個貴婦((一天到晚在幻想耶我))


















花猴碎念:

1.以上單品都可以在BONNIE Q找到~點進這個網址就準備被燒吧XDDDD







2.差點忘記~~這個束口袋是我得到的來店禮^_^



然後再來是滿額禮>\\\<
漂亮的橘色絲巾~~~我好愛這個顏色!!













欸~我剛剛打完送出居然發現又超過字數限制
害我一直在刪字...傻眼....
好啦!!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們幫我按個"推"吧!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