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寶貝們都知道我去了趟東京
說好我回台灣就會告訴大家我去做啥了吧!

這次花猴是受邀與日貨賣家LENA ROSA去東京
幫大家挑選漂亮的衣服與當麻豆啦!

挖哈哈哈~~
誰知道到了日本的第一天
就發現我的卡爆了>"<
(都怪我做了太多分期,額度都被佔滿了!)

最後只好用哀求的眼神望向阿宅:
「老公,卡可以借我刷嗎??我回台灣還你錢啦>\\\\<」
阿宅:「不是來工作的嗎??妳給我克制點!」
我:「好啦!我會小小買,小小買的!」

結果...
大家用膝蓋想也知道
來到東京怎麼可能小小買
東京是女人的天堂呀!
哈哈哈哈哈~~~

















到達東京的第二天一早
我們就從飯店出發到澀谷瘋狂大採購啦!
一方面幫大家挑選衣服
一方面滿足我自己的私慾(這才是重點吧我...>\\\<)







每次來到109
不逛個一下午是出不來的~





很快的我就入手第一件襯衫了
聽說這款已經快斷貨了
LENA ROSA的老板娘Elaine當場就把剩下的三件全包了!





titty也是我的愛牌
每次都可以在這間買到好多喜歡的衣服~





藍色外套搭上紅色貝蕾帽真好看呀!





這件洋裝我也入手了~~
穿起來超好看的啦!!!!





斗篷斗篷~~
我當然不會錯過呀!





可愛的小物~
我也帶了幾隻可愛的猴子回去xd











穿起來超可愛的蓬裙~





這間店的小物都是他們自己製作的
外面買不到唷!







順便在這裡買了間睡衣xd





復古風的針織衫~





紅外套搭上寬緣毛尼帽有種巴黎女孩的fu~





今年在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狐狸尾巴~
很多日本妞兒拿來掛在褲子上或是包包上!





各種圖案的針織衫~





小熊圖案的連帽外套~





米奇連帽上衣
我也入手了!





這款外套好看到爆炸
但也貴到爆>\\\<





有三種顏色
領子上還有船錨的刺繡~
要不是價格太不可愛
不然我就帶回家了呀!!!!!





PJ的內睡衣每件都超夢幻的!









內搭的白色針織衫很美~
明天再PO給大家看穿起來的樣子!





北歐圖案的針織外套搭上碎花洋裝
感覺就像從ViVi雜誌走出來似的~





說實話藍色的實品比較美~





這款洋裝我也入手了xd





又是一件好看但貴死人不償命的外套呀~~~>\\\\<





香奈兒風格的背心
但大家有發現嗎??他把香奈兒的字故意弄反了唷xd





i phone的水鑽外殼~~







這個牌子的衣服很大姐姐風~
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好啦!!
我知道大家一定看的很不過癮
也更想知道我挑了那些衣服吧!

哈哈哈哈~~
等我等我啦!!

昨天才剛回來
照片還沒整理好啦!

花猴明天會正式的PO連線文
也就是說
所有的衣服
大家都可以透過LENA ROSA代購唷!

雖然我已經回國了
但老板娘Elaine會在日本多待上個幾天幫大家服務~

LENA ROSA的代購網址明天公佈
妞兒們有興趣的話再自己去逛逛吧!






















花猴碎念:


去日本那麼多次,我還沒有在109的樓上用過餐
Elaine這次帶我們去吃了一間好吃的義大利麵~
真的不錯吃耶!妞兒們以後去109可以試試看唷!







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
看的懂圖片就好XD







我們點了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大家吃了都很滿意
價格也很OK

現在看著圖片害我又不知不覺的懷念了起來>\\\<
啊~~肚子好餓呀!







打完收工~
我要去尋覓食物了~~~



寶貝們期待明天的連線文吧!
嘿嘿嘿嘿~~~XDD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