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XDDD

這次和JH合作
設計出我人生第一個(應該說是三款)包包
欸~~
寶貝們
妳們不知道我有多興奮多驕傲
無論這款包大家覺得好不好看
但...它就有種自己生出來的小孩般
我怎麼看怎麼愛
怎麼看怎麼滿意呀!>\\\\<





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有個夢想
那就是-----自創品牌!

我想要設計出夢想中的衣服與包包
只不過就和大部分的人一樣
我的家庭不是特別富裕
也沒有任何品牌的相關經驗
隨著年齡的增長
越來越覺得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直到這次接受到JH的邀請
我突然間有種彷彿離夢想更近一步的FU!!!!!!

我可以把腦海中的想法具體化
真真實實的藉由產品呈現出來
這次的合作,真的令我感動到要落淚了啦!

寶貝們
妳們懂吧!?
當那種期盼了一輩子的願望達成的感動!!
妳們真的懂吧!!!


















好吧!
那我要開始介紹包包嚕!
真心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當時在設計這個包包的時候
我們參考了很多材質也與JH的設計師開會討論過很多次
由最初的草圖、製版、打樣、一直到成品完成
在多次的修改琢磨之後,種於完成了這款我超愛的"北歐雪花包"!

這款"北歐雪花包"有咖啡色與黑色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先來介紹第一款, 咖啡色的北歐雪花包~





因為花猴本身很注重材質
所以當初在與JH溝通的時候
我就特別拜託他們
我要"好質感"!!!

所有選用的材料,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啦!

掛在包包上的球球是柔軟的珊瑚絨做成的,摸起來很舒服唷!
大顆的球球還是零錢包呢^_^





它是我第一個拿到的包
所以他是長子(噗~我在胡說八道什麼!)











這是去攝影棚拍攝的照片~
我個人覺得這個攝影師是除了阿宅以外
把我拍的最美的一個XD



















 黑色款北歐雪花包

老實說我ㄧ開始比較愛咖啡色那款
但後來發現黑色很耐看,而且也非常好搭!





黑色的包搭配的球球是黑灰白色的唷!





寶貝們如果不知要怎麼選色
看自己那種顏色衣服多就對了!

大地色系或暖色系衣服多就選咖啡色
黑灰白色或冷色系衣服多就選黑色嚕!


























這款包包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泰迪熊QQ包
哈哈哈~~

冬天時,提著它就有種暖呼呼的FU呢!





這款包很適合比較保守的妞
沒有太花俏的圖案
卻又很日本ViVi風格!





大顆的球球是零錢包
所以有拉鍊這樣~





是不是!去到寒冷的日本我都帶著它!
























 叛逆嬉皮流蘇包

今年波希米亞風當道
我怎麼可能不跟進一下呢!
哈~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包很適合比較有個性的妞兒!





帥氣的卯釘與流蘇與編織肩帶
每個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好
讓我大開心呀!!!





搭配斗篷及褲裝就很match!!







若是搭配合身的短裙與過膝靴
就有種帥氣又性感的fu~


























花猴碎念:

1.好啦!以上三款包
大家最愛哪一款呢??
千萬別問我最愛那一個,自己的孩子
我都愛啦!哈哈哈~~~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J.Heilian逛逛吧!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次的作品唷!^_^



2.最後附上棚拍花絮~~

這天的妝髮都是我自己弄的
所以有沒有覺得和平常的我很像~~XD





斗篷是ONE WAY的,我BR4買的唷!





帥氣攝影師的背影
我超愛他幫我拍的照片!





拍攝北歐包時
廠商希望呈現出比較夢幻白茫茫的FU
所以我穿了整身白~





是不是~~
照片真的好夢幻呀!
有種早晨般的清新!









我承認
我不太會耍帥
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就有點小小不自然了(我覺得啦!)


















喜歡花猴設計的包包的話,幫人家推推咩~~愛你們!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